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29 14:46
国服巨白PK达人 DNF剑魂PK加点分享

  DNF剑魂PK加点分享,国服巨白PK顶级达人Soldoros出品的一份攻略,巨剑和钝器搭配的路线,非常强的压制力,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

图1图2
图2图2

  一、巨剑与钝器的特点

  巨剑:巨剑银落是巨剑起手的核心技能,空中可控的霸体,配合跃翔的话近身很容易。里鬼技能也不错的起手技能,和压制技能,里鬼1有一定的Y轴范围 ,里鬼按蓄力的话就会是全程霸体,攻击范围比较不错,也是主要的压制技能和连技技能。巨剑的特点总结为:起手技能多,霸体多, 攻击范围大。

  钝器:钝器的特点主要表现在连续技方面, 后跳斩大幅空击飞对手,并且流心跃也据有浮空效果,扫地,空连都是非常优秀的技能。另外还有剑魂少有的高机率眩晕技能流心刺,这也为为剑魂高伤连续技能打下了基础。钝器的特点总结为:连技、扫地、眩晕。

  巨剑+钝器: 巨剑起手,进攻与压制。 钝器辅主连技,通过流心刺,打出最高伤害并且合理转换巨剑再次压制对手。

  二、巨剑与钝器 通用技能

  连突刺:巨剑与钝器的主要伤害输出技能。

  流心跃、流心狂:巨剑与钝器的主要连续技技能。

  十字斩:因为基础攻击高,也是巨剑与钝器伤害输出技能的首选。

  三、钝器专属技能

  流心刺:这个技能除了钝器加满有收益之外,其它武器基本没用。伤害成长非常低,这个技能的主要特性不是伤害,而是钝器的2-3下攻击次数的眩晕。

  四、一些比较有争议的技能选择

  流心狂:只对流心技能伤害提升,并提升了持续时间的暴击率。实战效果很一般,困为只加流心技能的伤害。

  被动觉醒:只要出暴击就会减防,减防意味着提升伤害,被动觉醒满足所有物理攻击的暴击。 从实用的角度上讲,被动觉醒〉流心狂。不过被动觉醒在当前版本收益比较低,叠加次数太小也是这个技能的不够强力的原因。

  三段:巨剑和钝器完全不需要满级3段。

  五、关于3S宠物

  如果说哪个宠物对剑魂攻击力提升的最多,那么只有3S宠物,提升2级技能的伤害基本上都是技能8%每级的提升,2级15%左右。这对所有技能都有提升, 就这一点提升是相当可观的。 这里我也是把魔暴,背魔暴,背暴全都点了1级,这样我会额外收益6级的暴击。谁都希望地波,裂波能多点暴击,提升一点点伤害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