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28 23:13
征服安图恩 女散打刷图装备

  DNF女散打刷图装备推荐,国服安图恩版本将在2015年春节开放,那么对于安图恩来说女散打应该怎么搭配装扮才能获得入场券成为一名合格的打手呢?这里是关于安图恩配装的一些想法,和大家一起分享下。

  首先先质疑一下: 魔战一套是否是武神面对所有血量怪物的最强装备?

  1. 国服有春华,但是攻城和raid不是一个时间段。

  2. 刺激药 安图尼传奇首饰(10%cd 10%技能伤害) 春华三者叠加 常驻40% 爆发70%的cd收益

  3. 牺牲技能伤害所获得的0cd对于武神意义大不大? 我趁着攻城 用双春华和魔战衣服达成了0cd 可以很明确的说:

  武神不需要刻意追求0cd 当然更不能单纯追求高伤害,否则混元套的下场就在眼前

  为什么不需要刻意0cd? 因为武神的主力技能较为分散 ,绝非只有是寸闪两个技能

  也不存在无限火山脱手的能力 全部都是自己一拳一脚的打

  无限寸拳自己不能柔自己 百分比还低的一比; 闪电之舞持续两秒 你cd堆到1秒 0秒难不成想踢到自己?

  -------------------- ---------------------

  1 首饰: 就目前武神这种情况来说 右边安图尼3件套已经是性价比和爆发能力都极为占优的了 10%的cd由于为加算 在最后的cd突破中往往是很高的提升(20%到10%那样的) 所以推荐以此为主要首饰。 当然你有85ss首饰套当我没说

  2.武器 : 就目前而言 85ss轮盘臂铠已经远超其他武器 经武神吧吧友测试平均为40%的黄字提升 其中66%的几率出6%或者66%的黄字的那条效果 66%出现几率在一半以上。

  其余的以开光拳套为优 堆到较高cd的开光臂铠为优 有神奶可以考虑果汁棍 有柔道可以考虑肾击者+85背击白字暗强魔法石。

  3.防具 : 防具大致分为三种流派:

  ①魔战一套 。 利用其自带的33% cd 10%黄字 25%白字 和逆天的cd重置 完成不间断的输出。

  但问题在于: 单次伤害技能中等偏高 cd溢出极为严重。 对于武神来说, 不存在火山 卡总那样一招吃遍天下的可能性 所以即使是魔战一套的武神 也没有瞎眼的表现。

  而且 你刷得到么?

  ②异界散件 地灵 (还特么有野猪散件) / 左边死舞6含左槽

  对于这个流派 我无话可说 大兄弟你还是活在梦里啊。 不过极限cd下 由于闪电自身带2秒的持续时间,所以死舞6对闪电的加成极高, (我测试可以达到3秒cd的闪电) 可以说是较为可以的选择

  ③我认为性价比最高(呵呵) 同时玩的溜的话,输出也不会低于魔战一套很多的

  魔战衣服/裤子/腰带任二

  时间肩+魔战1 只有1件魔战也可以

  余下三件 双红寸闪 15%爆伤肩膀 减44抗布甲 都可以。

  这种配置下 常驻60%cd减少 称号换装90%cd减少 经4e血虫王测试已经cd足够使用 并不需要3魔战1时空强行0cd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