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2-19 16:32
DNF射手座冒险礼盒更新 限时加入SS宝珠

  2014年12月18日-2014年12月30日期间,DNF射手座冒险礼盒限时加入史诗宝珠:使徒卡恩、使徒卡西利亚斯和使徒普雷宝珠。宝珠属性绝对是史无前例的无法超越,土豪专属!

射手座冒险礼盒限时加入史诗宝珠射手座冒险礼盒限时加入史诗宝珠

  优惠时间:2014年12月18日更新维护后至12月30日更新维护前

  史诗宝珠第三波加入,史无前例的高攻击力加成!同期,【纯净的黄金增幅书】、【+10 增幅书】、【幸运增幅券】仍可获得。

  活动一、史诗宝珠第三波袖珍罐限时加入

  最后3种史诗宝珠加入射手座礼盒,拥有超高攻击力加成的史诗宝珠仅此一次。

  打开华贵的史诗宝珠袖珍罐,可随机获得其中之一:

史诗宝珠第三波袖珍罐限时加入史诗宝珠第三波袖珍罐限时加入

  活动二、精彩继续

  【纯净的黄金增幅书】

  使用后, 可以定向赋予或扭转装备的异次元属性 (无法选择与之前相同的属性,可以给已经强化/增幅的装备使用), 并随机增幅到+6~+10之间, 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增幅等级。 只有Lv55以上的稀有及以上的装备, 才能使用此增幅书!

  【+10 增幅书】

  使用后, 可以将带有异次元属性的装备增幅至+10。

  【幸运增幅券】

  使用后,可以使原本的增幅等级+1或者-1。

  增幅失败时,增幅等级不会归0,不消耗装备保护券。

  增幅成功时,增幅等级+1。

  只适用于增幅+14及以下的装备;可以交易。

精彩继续精彩继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