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10-23 00:36
末日枪神 漫游镇魂七步曲魂牛

  魂牛作为魂图算是最简单的一张图,每天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随到了魂牛的每日,不过对于大部分漫游玩家来说还是有一点的难度。

  首先武器方便无视是要的,不然打起来会很困难和消耗很多时间。药水若干,精神刺激灵药,输出实在太低或者壕们就随便吃一个吧,狂龙之吼 自保和聚怪用,闪亮的世界仪 10秒内所有抗性+100 ,虽然对于魂图100点抗性已经不够了虽然不能保证百分百但是可以缓解大部分异常,净化的冰石碎片,在三分钟内减少20%的CD但是冷却半小时打自己觉得麻烦的怪之前吃一个非常便宜,吃不起刺激的就吃这个吧。噩梦原石,30秒增加40双攻和独立而且非常便宜。

  1图:没什么好说的不要被抓到进图可以使用狂龙之吼把怪都震到右边,熟练使用后跳瞬踢等防止被抓到如果被抓到第一时间使用狂龙之吼不然如果猫多会直接被抓到死。

  2图:倔强的哈尼克和3个牛柱3个牛柱会不停的召唤疯狂伊凡召唤一定数量会自动消失,进图可以先用疾风乱射磨一下哈尼克的血量,走位聚聚怪差不多的时候踩一个觉醒注意不要太近被打断,觉醒射击的时候也要注意距离防止被哈尼克咬住或者被疯狂伊凡打到的话会陷入僵直状态容易被一人一棍子打死类似于霸体状态被鬼印珠打中觉醒完没有全部杀掉下来补一个乱射回旋踢浮空劫机跑掉走位自爆的没有打死就用踏射BBQ或者格挡来躲掉。

  最后剩下一个哈尼克,如果进入了霸体状态是可以用踏射破掉的,起身会有一个冲击波可以用格挡挡住。使用手雷或者Z等倒地技能使哈尼克倒地,哈尼克的起身非常慢

  这时候你就可以平A把它慢慢打死了。

  3图:进图首先跑到地图中间也就是2只红牛的中间,对准右边的牛栏使用极限多重爆头,一般不触发极限多爆的前面攻击直接打最后一枪,红牛会有个浮空掉落的动作,然后使用回旋踢接乱射打满伤害,后跳爆头加回头,能秒掉就在接个多爆,血还很多就先去把牛柱拆掉,善用格挡可以防止起身的冲击波。极限多爆对准了也可以把右方的牛柱直接打掉。

  输出低的同学清理完牛柱之后到地图的右下角把2头笨牛引过来之后只需要注意不要Y轴移动不要太大,到这个位子,红牛是冲过不来的,尽情的输出吧。注:如果出现镇魂阵请注意压阵

  4图:几只善变猫妖和一个疯狂伊凡上校,没有什么难度被抓咬住使用狂龙之吼即可,疯狂伊凡上校血量低于一定程度会变红,这时候它冲过来可以使用踏射踩住然后跳起来它会自己爆炸,也可以使用格挡和踏射后部分的无敌来躲。有一定难度

  5图:大量红猫,被抓到基本必死,一个二觉全部秒掉最好,打不死的用多爆双鹰手雷等,不要让它近身,善用乱射回旋踢浮空劫机跑路,第一时间使用狂龙之吼不然进猫堆里只有死。

  6图:领主沙包机械牛,这个BOSS熟练的话可以做到无伤,伤害高的同学吃个世界仪直接对着BOSS一顿揍就行了,输出低的同学要注意站位不要对着它的正前方,一般站到BOSS的脚下是最安全的,有骨戒的注意乱射抓破招,连招顺序一般为:踏射→BBQ注意BBQ要慢一个拍子不然会出现没有顶到的现象→双鹰回旋1投持续长连招就会非常流畅→平X体术接爆头一击→2投-平X体术接回头一击→3投上银弹接一个疾空→向下移动使用格挡或者踏射躲避起身冲击波,BOSS开始召唤小机器人,使用多重爆头清理掉没打掉得尽快去处理不要太靠近BOSS被打飞和被火喷到,踩觉醒是可以让机械牛浮空的后面的连击不要担心,BOSS是掉不下来的,结束时下来同样注意使用格挡等技能躲避起身冲击波,依次循环,可以使用精神刺激灵药和净化的冰石碎片来减少真空期,非常简单的一个BOSS。

  如果你手残了或者非常不幸被击飞召唤了一大堆机器人,当你下来的时候发现已经是牛头大军,这个时候你需要使用 神灵的庇佑来安然度过,什么你还是打不死,伤害低到完全打不动的同学还是先装备一把+10以上的武器吧。

  以上内容不适用土豪,神豪,金枪鱼。 希望广大鳗鱼们早日轻松无消耗过魂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