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9-18 14:23
韩服角色组组长爆圣职者2觉相关信息

  你好,这里这里是地下城与勇士角色组组长。

  首先要向各位道歉,原定于9月更新的圣职者二觉会拆分成2部分更新.9月更新圣骑士与蓝拳圣使的二次觉醒.10月更新驱魔师与复仇者的二次觉醒。

  这么做是因为经过慎密的调研后得出的结论,圣职者职业与其他职业相比需要补完的要素非常多,为了更好地体现各自转职的魅力,经过一番苦恼之后我们做出了分割日程的决定。请各位谅解。下面给各位介绍圣职者二觉相关信息。

  1. 圣骑士二次觉醒

  我们对于圣骑士的二次觉醒方向有不少烦恼的地方。想提升辅助与审判各自的性能,却在辅助这一方面遇到了难题。现今的arad中拥有着强力buff能力的辅助金身是组队中必不可少的队伍成员。所以当考虑到这一部分的时候提升其性能必然不得不存在一个限界。如果只照这么更新的话,则肯定无法满足玩家们对于二次觉醒的期待度。所以我们选择了增加对辅助/审判都适用的战斗类技能这个方向。

  *增加对辅助/审判都有益的战斗类技能

  与圣骑士组队游戏中的其他队员们,不仅能受到圣骑士辅助,也能对自身buff(真的么)并进行强力的输出。不过,此时金身却无法在buff自己的同时进行输出。因此,这次我们给出了对辅助/审判来说都是性能优越的战斗系技能,让辅助在实际的输出上能不弱于其他队友。倘若这个技能当真能解决了这个问题的话,那么辅助金身在辅助之外也多了一个对队伍有贡献的手段了。因此,圣骑士二次觉醒的技能之一便是随着buff/审判系技能的使用次数累加而增强自身攻击力,在组队的场合有更突出的贡献的技能。这个二觉技能与吃了辅助buff的其他角色的二觉技能伤害相比也毫不逊色。连同二次觉醒技能,预定追加辅助金身也可以有效使用的融合了buff能力和战斗能力的技能。

  *增加buff的便利性。

  虽然在现今来说辅助金身不必为tp分配而烦恼,但将多余的tp投资到与buff无关的技能上也是没有太大的意义,因此,我们这次决定添加使武器祝福,天使祝福,守护徽章这几个技能变成范围buff的tp技能。使得消耗适当的tp点数而使buff效率提高成为可能。同时也因此提高了buff后可自由行动的时间。希望大家能感受并享受到得到动作解放后的金身与之前的区别。

  *其他的改善点

  降低审判系技能所需sp,使得玩家能将sp更多地投资在其他审判/buff类技能上。

  2. 蓝拳圣使的二次觉醒

  众多冒险家们都曾这么描述过蓝拳”即使可玩性与动作感非常出色,但无论操作如何纯熟,终究是弱人一等”。我们也深有同感。所以这次的改动方向以”进一步强化动作性,并且操作越好越强力。”这个方向进行。

  *强化技能连携

  蓝拳圣使与其他职业魅力区分度最大的便是进行那疾风骤雨一般的连击时所感受到的快乐(动作性与快感)。但它存在着这一连串技能连携成功时却无法有适当的回报的问题。为解决这个缺点,将连击利益最大化,这次通过二次觉醒所习得的被动是能辅助蓝拳技能的连携并拥有强力性能的技能。并且,现今的技能中[俯冲直拳][俯冲勾拳][破碎之锤]等非常频繁使用的技能在攻击敌人后会对立即接续下一个技能产生妨害,对于这一类技能,我们会根据技能连携进行适当的构造改善。

  *增加强力一击技能

  如上所述,蓝拳的玩点是狂风骤雨般的连击,但令人遗憾的是在这连击之后没有能决定局势的技能。如果,在现在的蓝拳的强力之上增加一个强力一击,不管性能亦或者范围上都极为强力的要素是否能让玩家感到”更上一层的痛快感”呢?因此我们预计在二次觉醒的主动中追加这一类技能。将现存的某一类技能额外重构而成。期待玩家能与其他技能连携使用。

  *其他的改善

  蓝拳由于大量使用基本技一般的下级技能,故sp与tp都比较吃紧。从而不得不放弃许多技能。出于性能与可玩性方面的考虑,我们削减了部分技能的sp,并将[俯冲腹拳][俯冲直拳][俯冲勾拳]这一类技能的tp整合为[俯冲攻击强化],从而减轻了蓝拳玩家在tp取舍上的苦恼。.

  在此之外,预定将[神圣组合拳]与[极速飓风拳]的打击间隔缩短以提高出场率,而另外2个不管是攻击演出还是性能方面都毫无人气的[刺拳狂击]与[破魂组合拳]则将会重制。

  3. 驱魔师二次觉醒相关

  驱魔师在现今的职业当中是一个异类职业。就彷如一个转职中包含着2个不同的职业。许多冒险家都觉得驱魔师的二次觉醒技能如往常一般只是根据脉轮来区分物理与魔法攻击模式。实际上并不止这单纯的技能转换。我们并不只希望如此便可。驱魔师的二次觉醒除了伤害类型以外,还应该能适应物理/魔法分支的性能与行动模式。因此,驱魔师与其他职业不同,在开发中追加了一个主动技能。

  *法驱改版

  在之前的逃出下水道改版中,我们对物理驱魔师已经进行了大量的改善,而魔法驱魔师会在此次二次觉醒中一起进行改版。预定改动的技能如[巨兵精通]将会在装备念珠时增加魔法攻击力,而为了矫正现今为止法驱们无视物魔属性而强行用[断空锤击]这种物理技能来聚怪的习惯,也预定在[升天阵]中加入类似[断空锤击]的聚怪机能。此外,低级的时候[式神-玄武]在面对绿名与boss时的弱势我们也看见了,所以此次改动中即使未习得[式神-真玄武]也能使玄武抓取绿名与boss了。

  *二次觉醒技能相关

  此次二觉技能并不单以脉轮来区分物魔攻击,在技能的视觉特效与效果上也会区分出来。与现存的其他二觉职业不同的地方是,除了有着物理/魔法共通的被动与主动buff之外,还分别有着物理/魔法向的主动技能,85技能,总共5个技能。

  力驱的方向是强化使用巨兵正面迎战敌人的刺激感技能。而法驱则是根据怪物的位置来明确区分技能的效率。虽然这个玩法看起来比较稀少,但是为了补足这个套路,为法驱准备了将怪物向目标地点聚拢并最大限度提升技能间的连携效果的主动技能。

  4. 复仇者二次觉醒相关

  复仇者虽然是有能变身为恶魔来战斗这样独特魅力的职业,可是在实际操纵中,并不能好好的享受这一方面的内容。因此许多冒险家对这个职业感到失望与不满。我们在这次的更新中并不是像以往一样强化复仇者的数值,而是将只属于复仇者的内容细化并好好地展现出来。以此使这个职业变得更强。

  *重制恶魔化点阵图

  能最快确认[恶魔变身]这一个状态的变化非视觉方面莫属,但现今的恶魔化点阵视觉效果与其说是强力的恶魔,不如说是一个矮小而又粗壮的野兽。不仅如此,这个视觉效果也与在阿拉德中登场的深渊怪兽(钢管男)的外观非常类似。无法表现出只属于复仇者的个性姿态。因此,我们预定重新绘制恶魔化的点阵图,以期获得一眼看去就是恶魔,而不是别的什么生物的视觉效果。

  *强化恶魔化状态

  复仇者最具代表性的特征便是使用强力的恶魔之力这点。但在魔化状态下能使用的技能却极为有限,造成了攻击模式十分单调。在我们判断中,不解决这个问题的话这个复仇者独特的攻击模式便无法取得更大的乐趣。所以在这次改版中我们会将几乎所有的复仇者现存技能都改成能在魔化状态中使用,并嵌合出与魔化状态相符的外观与性能。以期能使魔化状态爆发出更大的魅力与更多彩的玩法。做出符合[恶魔]这一核心内容的强力姿态。

  *追加半魔化状态

  由于强化了魔化状态,所以新增了半魔化这一个阶段以充实复仇者的[恶魔化]的核心主题。半魔化是在完全变身为恶魔之前的一个阶段,这时候的复仇者虽然依然保持了人类的身份,但已拥有了类似与恶魔般压倒性的强大与强韧的肉体,以此运用着独属于复仇者一系的战斗技能来缓冲魔化前后的战力差。不过我们期待着总体印象能有着类似恶魔变身一般强大的感觉。

  *二次觉醒技能相关

  本次复仇者的二次觉醒以及重建,都以最大化体现[恶魔]这个感觉为核心。所以,二次觉醒的技能也是以最大限度表现恶魔之力的强大与凶暴感为前提开发的。这些技能在使用上的限制被压到了最低,强化了[魔化]这个核心内容。在恶魔化变身前使用二觉技能的话,便会瞬间变成恶魔化状态,而再次使用的话也会瞬间变回人类状态。

  本次对圣职者二次觉醒的日程安排及改善计划的重要部分说明就此完毕,为了不辜负众多期待圣职者二次觉醒的玩家们,我们会继续努力的。谢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