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9-15 13:43
蓝拳套 能量之源vs石拳杜兰

  DNF蓝拳异界套选择分析,目前很多人的观点是石拳杜兰完爆能量之源九件套,甚至有人说能源可以直接分解了,实际上,在不磕CD药水的情况下,能量之源的输出和石拳杜兰是不相上下的,甚至于影子的伤害还要高一些,一起来看看影子战士该如何选择异界套。

  CD和持续时间:

  能源真空时间只有1.4秒,石拳真空时间5秒,按每图3分钟左右过图时间计算, 能源开4次影子石拳要开6次(石拳还有真空期)。

  伤害对比:

  为了相对公平一些的测试伤害,我尽量让两套装备的面板接近了(当然能源E3的基础力量比石拳E2要高,面板肯定是能源略高)

  在这样面板基本差不多的情况下,0无视,无属性攻击,1X的伤害如下:

  石拳965298

  能源970604

  这和我蓝拳百科里写的能源比石拳虽然少影子但是伤害略高基本一致。

  再比比套装其它效果:

  石拳9:双刺拳-CD+伤害;能源9:刺拳+伤害洗,衣机-CD+伤害+吸附范围。

  我觉得吧,那兄弟说石拳好可能是因为吃了-30%CD药以后吧,石拳影子21秒CD就没有真空了,刺拳的CD很短,打起来连击感爆棚爽。

  能源吃了CD药,影子本身全程了没什么提升,洗衣机聚怪效果还行-30%CD后能多用个1-2次,只能是说刷图吃得起CD药的蓝猫还不是大多数,所以建议的时候应该要考虑不吃CD药的情况下。

  并且我穿能源9竞速老牛,最快也就比职业记录慢个5-6秒左右,说明能源9 VS 一身SS还是差不到哪去的,好了,做异界套的蓝拳小伙伴们,一套能源9值得拥有不解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