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8-07 02:23
男机械二觉争议技能分析 加点必看

  DNF男机械二次觉醒之后刷图实力大大增强,随着技能的增加,刷图加点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以前的加点不再适合。这里和分享一下我关于男机械刷图加点的一些心得,主要是一些争议技能的分析,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踏射、BBQ、银弹、空射、瞬踢:全部1级前置

  原因:

  踏射破霸体,

  BBQ无敌,

  瞬踢推怪,

  银弹、空射SP多余各点1级

  2.引爆点5还是点满(TP满):点满

  原因:需要范围。

  现版本引爆带定位、带TP、不影响高达、CD短,已经不在受过去老版本的局限,可以说这个技能已经被NX完善到顶了,且这技能辅助空投定位,聚拢地图内乱跑的追击、自爆非常有效。

  野猪2、机械牛5一类图,进图怪离人很远,为了合理利用好二觉被动,不浪费跑路时间,一路上自爆和追击会边跑边丢,这时候只有你满级的引爆才有能力把满屏幕的机器人同时引爆或扯过来定位引爆。而5级的引爆这时范围就略有不足,所以点满。

  你硬要说你5级范围够了,那点5级也没话说,毕竟老版本里3级大家都用过,技术过硬的老机械这吧里一抓一把。

  新手就老老实实点满

  3.毛雷。点满、前置、还是点1(前置或满了TP多余1点可以放这里):随意

  原因:毛雷这东西属于没有不行,点满太贵的技能。

  点毛雷的原因很简单就是需要浮空,保证自己放机器人or引爆时不被打断。刷猪刷牛的时候有没有很烦那些暗精灵僵尸or猫妖?这时候你只要一个满级毛雷丢在脚下,就什么问题都没了。

  而毛雷在过去版本里很长一段时间因为sp要加G123所以都保持着+1前置的习惯。现阶段满毛雷比较多也是因为G只要前置,sp充足。

  但是相对于满级雷来说1级毛雷更需要你有精准的跑位和操作,单看毛雷伤害是不推荐加满的。

  望不要盲目跟风,SP不够时可以在毛雷上扣除

  4.高达。点1or点满:建议双天赋一套1一套满,单天赋看情况。

  原因:高达现在也吃火强可以说是提升了,CD也短,还能跟图,各方面表现都算可以,表面上看这是个不可不满的技能。

  但是!这只是相对于普通图,远古图,在异界里…高达实在碍事,它会把怪的仇恨带走,会误杀队友,还会各种让怪倒地。

  所以,你如果没有双天赋,打算以后刷异界,那高达就点1级,SP剩下来加输出技能。

  你如果觉得自己这辈子就到这了,异界刷不刷都无所谓,你可以点满。另外,高达现在不可长按自毁,以后修正了会在2楼补充说明。

  5.G123。前置

  原因:点与不点也差不了多少SP…

  但是你说完全不点那你拿什么反隐形?

  拿什么压住哈尼克、老牛?

  拿什么防猫群、扫假猪?

  真猪骗属性也不方便。不要想说拿银弹,银弹是能骗不过你有把握不被小怪把子弹挡了吗?

  你xxx的时候还要不要丢技能了?

  有G3你只要放出去绕一圈,丝毫不耽误你丢追击自爆,更不耽误你空投觉醒。

  现在二觉版本公鸡母鸡分化更加明显,NX在二觉里丝毫不考虑公鸡的G123用意是什么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来。

  在机械系技能加强如此之大的情况下,公鸡G的存在感已然可以完全抹除。

  所以劝各位点满了G1想要存在时间的,尽快洗了吧,这版本前置就足够了,趁现在还有免费职业重置书。

  以往G123能做到的,R同样也能做到。

  凯恩?屯自爆秒给你看。蠕动4阿三?空投三爆秒给你看。

  6.蛇炮。满(契约情况下可+1级)

  原因:这技能普通刷图点完全不需要有争议,之所以会有只点1级的是因为带了契约SP不够所以才放弃蛇炮,有收益更大的技能我想也没人愿意加它,不过正常加点下你不加蛇炮多出来的SP能去加什么?

  所以如果你是个开不起契约或者不喜欢契约的,那就别学人不满炮台。

  还有就是炮台流这版本确实有点让人不满意,改版前我自己就是炮流,当初看了魔掌改版还小激动了下,特意跑去做了50天金牌换出了腰带,还给手镯强打了红字

  …然后改版了

  …再然后~

  …给纵火完爆了

  …完美6就这样丢仓库了

  7.工厂。建议满

  原因:有压制有输出,持续15秒附带持续10秒,为何不满?

  压不住场面你还想有输出环境?

  10级工厂你指望它帮你输出?你确定10级工厂能抗住深渊驱魔锄大地?

  你要说自己契约点了炮台,SP不够那就前置吧。

  8.空投。满(TP满)

  原因:很久很久以前机械吧有这样一种说法

  【用不好觉醒的机械不要说你会玩机械】

  很久很久以前还有一种说法

  【空投是机械的灵魂技能】

  这技能从存在开始就一直是加满从未变过。

  想当初引爆还没定位,机械的空投也没被人说成是没伤害没输出,现在带了倒计时带了定位居然还给人吐槽成渣技能了。

  呵呵,用不好的自己去打练习吧。

  9.斗志机器人点1or点满:点满

  原因:全屏范围BUFF,高智力加成,无敌更持久,可跟图。

  可是有几个大的不足,一个是持续时间,CD是50还是60,持续只有30秒。仇恨大,还一定要半血以下才会出来,给我的感觉就是想要的时候它不在,不想要的时候哪都有它。

  想用斗志你必须学会控血,还是控自己的血。

  不喜欢斗志的,去点1吧,不过你就算是只点1拉仇恨这种情况也还是存在,而且要做好没爆发的心理准备,所以既然不能1级都不加,那就干脆加满。关键时刻蹦出来等于送你个大福利。

  10.EX炮台。点1

  原因:CD久,持续短,不受引爆影响,技能成长不高,SP消耗大,Y轴压制范围太小。

  虽然是有了倒计时但是依然不是什么好技能,基本上一轮输出下来能秒的都秒了,不能秒的加上它那点输出也还是秒不掉。

  压制比不上工厂,CD比不上蛇炮,连爆炸伤害也比不上大自爆,存在感太低

  11.超负荷引爆。满

  原因:是不是看见技能属性上的成长值每级只有2%就不想点满了?点满多4%加成

  这4%可是加成在原有技能的属性上的亲!你一个自爆5000%多了这4%可就是多了200的百分比输出!还附带爆炸范围,这才只是一个自爆,那什么空投,工厂,追击,终结者…我就不一个个说了。现在你还有什么理由不加满你告诉我?

  12.终结者。满

  原因:大自爆你为什么加满了?

  大自爆百分比是10000%,CD40s,爆炸生成小追击。

  终结者百分比是11000%,CD50s,出现自带电磁攻击。

  两者SP对比一下哪个多?

  你们为什么要把终结者当成高达看?

  你们见过持续6秒都不到的“高达”?

  你们见过能引爆的“高达”?

  你们见过一出来还没打几枪就自己扔枪冲上去跟人同归的“高达”?

  终结者电影没看过?不知道3里T-950跟主角说过一句话?

  “我的能源核心来自于2块氢氧粒子电池,一块备用,主电池被打坏后靠备用电池供能,电池爆炸威力等同于小型战术核弹”

  这东西就是超增强版的人型RX-78好吗?

  在说现在TX-80的BUG都已经修复了。

  13.二觉主动。满

  原因:超高爆发技能,说没输出的自己看看魔攻,看看电脑配置在说话

  14.魔背。1or不点

  原因:以前魔背点满是因为G123吃魔背,现在G123已废,同理魔背已废。

  点1只是为了不让左槽附魔上那一级魔背浪费。而且不差那20sp

  15.伪装。满

  原因:满级才300sp,性价比MAX,

  进图伪装上BUFF换装,

  老牛假猪这些伪装进去,不伪装的话可能一进去BOSS就乱跑导致你BBQ踏射打空,

  且靠二觉被动释放的机器人在释放时自身伪装不会显形!

  伪装进图BOSS只会站着不动,完全不用怕BBQ踏射抓不住一般BBQ踏射,同时丢下鸟巢多安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