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7-23 02:00
冰结师PK攻略 对战各职业心得分享

  DNF冰结师PK攻略,国服在前段时间进行了决斗场第二次平衡性改版,改版后在斗兽场也体验了很长一段时间,总结出来了一些自己的心得,这里和大家分享下,希望我大冰姐一桶浆糊!

  鬼剑士篇

  狂战士

  这是个纯近攻职业,唯一远点的是大蹦,但是大蹦现在伤害被调了,所以一般狂战也不会像以前一样是大蹦狗了。对付狂战士,你不能和他们硬碰硬,你需要和他们在y轴跑,等他们来找你,一般他们会用银光,因为银光在y轴也能打中,这时你需要找好时机旋风上去,然后就是一套教做人,对于防大蹦,如果他离你远了,你就直接跑的更远点,十有八九是要放大蹦了。

  剑魂

  这也是纯近战职业,不过他比狂战更狠更难缠,别的和打狂战差不多,我主要说下防猛龙,剑魂猛龙抓人简直可啪,快的你还没反应过来就已经被教做人了,因为剑魂是纯近战职业,所以他如果离你远了,那十有八九是猛龙要来了,你可以适当放魔球和破冰,我打剑魂时,他不止一两次的撞到我破冰上,还全中,一下空放破冰直接教做人。

  鬼泣

  这个有点特别,会放许多圈圈,有两种鬼泣,一种是抓到你后所以圈圈一起丢给你,然后大幅度掉血,唯一办法就是别让抓住,跟他y轴跑,等他银光,或者冰弓让他僵持,然后起手,其实被抓住也没什么,因为他们主要靠冰阵冻人,而冰结这个版本不会被冰冻,所以也不怕,第二种就是靠圈圈逼你,把你逼死角,然后45恶心你,不过这种我们不必爬,因为我们会瞬移会穿刺不怕冰冻,这种鬼泣只要防着小技能一套连就好了,抓住直接教做人。

  阿修罗

  这个职业嘛,靠鬼印珠和冰刃,一般鬼印珠会在冰刃冻住后放,不过因为小冰不怕冻,所以也不会经常中招,跟他在远距离的话在y轴放破冰,因为他会邪光斩,所以在y轴放,反正破冰y轴也能打中,然后就是45了,其实修罗45很难命中别人,如果不在别的连招上抓人的话几乎没用,所以防着小技能就可以啦。

  男枪女枪篇

  男女漫游

  这两个职业都是pk常见而且很难缠的职业,被抓一套直接教做人,和他们打远的不行,他们会格林,冷却还短,近的也不行,回旋踢什么的讨厌的很,所以在y轴远攻他们,防着浮空弹应该很简单,这样他们就只能浮空铲过来了,找准时机,铲过来时直接旋风教做人,尽量不要跟他们近战y轴,很吃亏,他们有回旋踢,还有手雷,容易被反抓。

  男女大枪

  这对职业伤害极高,曾被一大枪一套直接带到复活,跟他们只能近战,远战几乎没可能赢,他们还有潜能爆发,更为他们远战加上一条有利条件,他们最恶心的莫过于飞炮,因为我自己也玩娘炮,所以对于飞炮我还是了解的,对于飞炮,也是需要找好他的落脚点的,然后旋风教做人,对于怎么找落脚点这个问题……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说,pk多了你自己就会知道他会在哪儿落脚的,所以这个需要多练习,然后就是量子,只要看到他们手一指就跑,别管是不是往你那儿放的,跑!被炸到又是一套教做人,非常疼!

  男女机械

  这个职业很恶心,不能给他们放机器人的机会,最好开场直接抓人,给他们加buff加机器人的时间后你就会后悔,因为机器人根本打不完,而且好不容易抓到了还会被机器人打断,所以直接打,别想多的,反正他们血脆= ̄ω ̄=,如果召唤出高达和工厂,必须拆,不拆后果严重!有时候半管血都能给你打完!

  男女弹药

  这个又是个让人头疼的职业,男弹药的手雷扔的快,而且射的也快,所以一般要破冰y轴骚扰,一般冰弓坚持住,然后瞬移跟前教做人,或者等他追你时一扭头旋风。最主要的说说女弹药,虽然扔手雷速度慢,但是在天上扔手雷更可怕!加个跃翔,根本找不到人,这个职业比较难防,比飞炮还可恶,你需要进缠着她,她飞哪儿跟哪儿,找机会旋风,千万别她一飞就跑,那样正中她下怀,会死的更惨。

  男女格斗篇

  男女街霸

  对于男街霸,这个职业太可怕了,我打这个职业的胜率几乎没赢,但是也总结了很多技巧,跟他打必须y轴近身,远的话他有毒针,近的话……呵呵,所以必须y轴近战,冰魄剑什么的,冰弓也有y轴判定,找好距离,冰弓僵持然后直接教做人。女街霸这个遇见的比较少,她们跟男街霸不一样,她需要近身抓你,最主要是防着金刚碎,这个还比较简单,她放金刚碎的时候你直接旋风顶上去,有时候还能把她打起来,然后教做人,跟她打的话她绝对会找你,所以你只需要找好时机扭头旋风就好了。

  男女气功

  同样是恶心的职业,男气功一般近身你,不然远攻他抓不起来,防着金刚碎和他的那什么念气珠打你,打男气功还是比较好打的,起手后一套连。女气功就比较麻烦了,她们的气功波神烦,近攻他们有罩子和幻影爆破,疼死了,所以等他们金刚碎你的时候起手,方法上面说过了,然后就是防着狮子吼,女气功的吼是有y轴判定的,一晕你直接40和45,一套打下来真疼……,别跟她y轴太近了,不然一个晕就坏事了。

  男女柔道

  女柔道除了金刚碎就是纯近攻!只需要来回走动,别让她抓到你,破冰冰弓骚扰她,她抓人时也能旋风起来,抓住直接一套连。然后男柔道,我pk貌似就遇见一两次的样子,也是近战职业,跟女的打法差不多。

  男女散打,这是个狠职业,听他们连招的声音我感觉骨头都快断了,他们有很多霸体技能,你需要来回跑,不能让他们抓住,破冰魔球什么的骚扰他们,他们技能虽然霸体,但是总感觉他们放完技能后有停顿,也许是我的错觉,反正我就靠这停顿来抓人的,虽然不是百抓百顺,但是也能十抓七稳,这需要多练,因为把握时机有点难,然后就是他们一开霸体,直接跑,别想着回去给他们一套,如果你这么想,那么你被抓的可能性就非常高了。

  女魔法师篇

  战斗法师

  这是个近战高输出的职业,被抓到肯定不会只掉一点血,不管你是浮空还是在地上,都能把你练出大姨妈,对于力法,虽然容易被抓,但是她们也容易被反抓,她们需要近战你起手,这样也就代表着你跟她都有可能浮空对方,这就需要多训练了,抓住后依然是一套连,教做人,对于45,感觉没什么可防的,她总是在连招后给你放45,总不会空放45等你撞吧,所以防着她挑你就可以了。

  魔道

  这个职业大部分都是浮空后边飞边打你,然后还有许多骚扰技能,但是她们归根结底还是需要挑你起手,我相信你不会让她放一个40然后自己撞上去的,所以

  防着她挑你就可以了,她的45一般都是空放打你,遇见这样的话,能跑就跑,别回头打她又被反抓,反抓一套很疼的!慢慢打,不着急。

  召唤师

  一开场什么都不要加,紧追着她打,不要有松懈,不然等她召唤出怪就等教你做人吧,如果不幸被召唤了,只能破冰扫怪了,但是最好紧跟不放,别让她有机会放。

  元素师

  哎呀……头疼的职业,能远能近能攻能守远战有南瓜,还能控制方向,近战有冰墙和那什么像电一样的,所以很难缠,有时候放个40骚扰,然后再继续恶心你,好不容易等你抓住她一次直接稻草人走开,对付元素,不能急,不要怕时间,慢慢找时间,等她放南瓜时瞬移加旋风调教,或者破冰骚扰。

  圣职者篇

  蓝拳使者

  纯近攻,没远攻职业,拳头跟铁一样狠,一套下来血槽半空,走位还非常风骚,在一个小角落里破冰魔球冰弓骚扰之,因为他没别的远攻起手技能,所以肯定来找你,这时候只需旋风教做人就够了。

  驱魔师

  这个职业有两种类型,一种是符文型的,这种比较难打,反正他一放符就赶快打坏,不然到时候全屏没用容身之地,而且连到死,还有一种是力驱,这种不是经常用符,蛮力起手的,躲好他们的落风锤,和挑技能就基本可以了,最主要的是玄武,出来的话一定要打死,不然后面被抓的好惨一套血槽就空。

  复仇者

  这个职业pk还是很厉害的会扫地技能,还能浮空连,还有霸体,很难缠,最好远程骚扰,近程起手防着落风锤,还有45,这是最可怕的技能,在y轴直接抓到x轴,然后还一套连,最后还有霸体技能收尾,一不小心可能再次被抓到。

  天启者

  血厚防高骚扰多!加了buff后就难打了,加了护盾打不下血,加了雷电被他连或者连他都是很危险的,可能被雷电劈残,而且后期还有45回血,看着就崩溃,还有复活技能,所以抓到就不要放走了,给他时间加buff就是要输的节奏,抓住一顿死连就好了。

  男法师

  爆破元素

  他的骚扰技能就是40和魔球和暗域,他会瞬移到你身边,然后旋风魔球旋风地炎什么的教做人,不过我们的破冰范围也够大,一般能骚扰着他,和爆破打,就是比谁的技术更精湛,谁能防着对方了,值得一提的是他的40技能,那个墙太……恶心了!速度快而且还能僵持一会儿,跟他远攻时如果突然看不到他的技能了,赶紧跟他y轴,而且必须y轴大点儿,不然中了会很疼……

  冰结师

  嘛,这就是我们自己对自己了,优点缺点都很清楚,只是比谁先抓到谁,谁的技术更精湛,对方放破冰时就是最好的攻击时刻,因为pkc破冰不无敌,这可是一个致命伤,抓好这一点反败为胜,一套就可以搬回局面。

  暗夜使者篇

  死灵术士

  这个职业也就尼古拉斯和暴君了,前期防着给你脚下放手抓你那个,然后防百鬼夜行,尼古拉斯出来就直接打死,这样会让死灵少一些有尼古拉斯才能放的技能,还有就是防着僵尸,不然抓到你直接一套连,连的痛不欲生,暴君的话等她攻击时,瞬移她后面旋风起手,别跟他远距离y轴,她暴君可能能打中你,还有就是暗魂波,骚扰神技,注意别被暗魂波打中,不然又是一小套连招技能,虽然不疼,但是是持续输出,有时候还会妨碍技能的连招。

  银月

  这是个速度快,pk狠,连招疼的职业,她几乎招招能起手,所以你要防着她来你跟,而且要防着她的手里剑,一个手里剑加弧光就到你跟前了,然后一套痛心的连招,可啪……虽然她招招能起手,但是大部分都能旋风顶掉,所以也不用太担心,掌握好走位,旋风教做人,对于他的那招旋风还扔手里剑那个技能有好长僵持,所以尽量避免被那招打中,不然又是一套被教做人。

  这些就是我这几日来在PKC磨砺的一些心得,不知道对大家会不会有所帮助呢?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