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7-09 22:23
武神大转移装备搭配指南 平民必看

  DNF大转移武神刷图装备指南,本文由资深武神玩家撰写,旨在帮助新人玩家少走一些弯路,用最少的时间精力成本提升自己的输出,比较适合平民玩家阅读。至于纯人品货那些入手难度太高的装备这里就不详细介绍了,毕竟那些装备大家都知道。

  内容可能会比较多,武器还是下次再讨论。

  1.目前版本装备现状。

  因为远古装备都绝版了,新的SS又没有开,感觉装备选择方面比之上个版本反而更有局限性了。

  这对于大转移之后才练的新手武神有点坑。

  DNF的装备更新换代的模式就那样。

  魂图出的所有装备存在着升级的可能。远古系列装备(牛胳膊,兰总拳,虫链之类的)这应该是最后一次升级了,因为有这些装备的玩家比例越来越少,估计开发商不会花多少注意力在这个上面。

  以后主要形势估计都是异界,安图恩那种模式。

  一谢列装备打一系列的副本,等大家装备做得差不多了,再来一系列。(据说安图恩副本就打安图恩副本逆天,打普通图属性就会差很多)

  其实这游戏刷图玩的就是花时间做装备。

  想快速入手武神,随便玩玩的童鞋,直接70CC一套搞定,我区2000-3000W就搞定了。一套红字的也不贵。

  80CC一套红字的1E左右也能搞定。然后这贴也没啥必要往下看了。

  死亡之舞套成为主流异界套装,6件套可以通杀所有图。

  9件套45技能改得极为恐怖,直接释放一拳,有3S宠物和契约点攻击力打到了恐怖的6万5百分比。相当于14级武神强T

  而冷却仅仅只有18秒,很多精英怪一拳轰死。黑色大地一拳轰死2图 4图,巴卡尔一拳轰火龙,不死也残。

  2.武神装备搭配冲突事项

  装备冲突方面:以前怎么冲突的现在依旧冲突,(楼主是懒人,就测了虫链和恶魔手冲突就下的结论)。欢迎有兴趣的童鞋测试来打脸。

  暴击伤害类装装备互相冲突:

  暴击伤害类:暴击伤害宠物---》青龙左槽---》魔女衣---》暴击伤害武器(赤狮哮日臂铠 血之裂痕 )

  直接增加伤害类装备互相冲突:

  增加伤害类:金手镯(银,铜),遗迹手镯---》虫链 ---》猪腰---》武器(80SS恶魔臂铠 10%)

  冲突覆盖顺序,是上面列表中左边的覆盖右边的。

  暴击伤害装备与增加伤害装备不冲突。

  骨头戒不在上面,所以小白们别问骨戒与虫链冲突不?麒麟宠物与虫链冲突不之类的问题了。

  英雄之荣耀变成白字,故已不在冲突列表之中

  3.关于BUFF装

  BUFF装懒人的话不搞也成,毕竟换装麻烦,不过一旦换了BUFF装就明显强力很多。弄一套用一辈子不错。很多职业都堆BUFF套了审判漫游什么的,追求极限伤害的童鞋必须弄一套。

  强拳和谐之后没以前那么大的提升比例了。以前一套完美强拳BUFF提升接近 30%伤害 , 现在大约是 23%提升左右。什么一键换装之类的还是别用了,最近TX封号力度很大,手动换吧。

  称号:周年称号强拳+1 或 +2

  3S宠物:强拳+2

  时装:+1

  秘籍左曹:强拳+1

  55CC胸甲:+1

  高科技戒指:+1

  武器碎日:+2 (比哈斯+3 太难入手不计在内)

  邪灵3件(项链+腰带+护肩):25%力

  幽灵腿:+1

  右槽:贤者之珠-武神

  E3强拳散件一件

  总计:7级神武之力,31级强拳

  大约13%暴击伤害 1730左右力量

  总之,尽量堆吧,伤害提升极为明显。

  27级强拳还是很容易做到的

  1572力量 11%暴击伤害

  4.装备搭配推荐1:

  先上一套极限输出搭配:

  魔女衣(250宇宙灵魂) + 真猪腰 + 幽灵腿 + 地灵一件 + 1件双气息(红绿闪电首推) + 双气息手镯或者11全属强手镯 + 灵魂猎者 + 骨戒 + 属强右 + 双攻左

  配合3S宠物,伤害杠杠的。

  没有3S宠物有龙女和麒麟的童鞋,胸甲可以换成 寸闪双气息 或者红字地灵胸甲 + 真野猪肩膀(或者双气息肩膀) 也都不错

  上面搭配猪腰 跟 手镯 俩部位可以换成 金手镯或遗迹手镯 + 地灵腰带(或双气息)

  总之就是一句话:1件地灵 + 幽灵腿 + 3件双气息 或者 1件双气息 + 猪腰猪肩

  双气息方面:闪电移动次数尽量堆偶数次数,提升极为明显。所以1件闪电次数攻击双气息就好了,其它双气息堆寸拳+闪电攻击

  PS:神豪敢去弄王权光手镯配合猪腰吗?JJ要爆了有木有。

  关于【幽灵绑腿】

  明确的说,走冰强的童鞋幽灵腿肯定是最好的腿。

  1-45 技能+1 可以翻译成为 暴击+1,柔化+1,强拳+1,霸体+1,弱点感知+1

  这里大约就是 2.5暴击的属性,30力量,所有碎骨铁山寸拳闪电45 技能等主力输出 + 2.5% 左右

  还有7点冰属性强化。实用性肯定比双气息好。

  如果不是走冰强,就爆发伤害方面幽灵腿比双气息腿也不差多少,但是平均输出方面肯定还是要强一点的。

  所以幽灵腿还是做吧,就算拿来当BUFF装也好。

  地灵是腿部的童鞋不做也没关系,幽灵腿更大的意义是强拳BUFF装,输出方面差别也不大。

  肩膀真野猪肩和双气息也难分仲伯,升级之后的野猪肩膀力量大幅提升了,属强变为11左右,3点攻速,个人倾向于野猪肩。

  关于机械牛3件套。

  属性描述和灵魂猎者几乎完全相同,因此婆子大胆预测,不存在冲突,但是这三件套的套装属性跟灵魂猎者为相加叠加

  也就是如果有灵魂的情况下,就算出了效果,那么提升为:0.2/1.2 = 16% 算上无视方面,总提升大约在13%左右

  所以我是建议大家直接放弃,毕竟效果不能全程出比较硬伤

  关于遗迹手镯和金手镯,遗迹手镯多2点暴击和30力量。没金手的就做遗迹手镯吧。

  有金手的做不做遗迹手自己看着办吧。

  其实婆子没有金手,我个人感觉猪腰升级为破招12%伤害之后 ‘真猪腰+双气息手镯’ 和 ‘金手镯+双气息腰带’ 这两者组合难分仲,破招前者伤害还会略高一点。

  因此我个人感觉金手和遗迹手也并非必要,所以我果断就无视那俩货了。

  平时打异界和巨龙金手都排不上太大用场(手镯有雪之荣誉)

  当然金手有总好过没。

  异界双气息4件+地灵 花点时间一般都可以完成。

  左槽自然是双攻左曹,如果想用异界6件套(死亡之舞 邪灵)的童鞋,那就左边6件好。

  实测中猫女的提升比金手少3%左右。

  当然你也可以防具4件 + 地灵或猪腰 + 套装左 + 套装手镯。

  总伤害提升类和暴击伤害提升类的装备想破脑都得弄一件出来的好。

  极限输出嘛. SSS宠物 + 魔女衣简直是绝配啊。

  关于真野猪套升级后的属性:

  野猪套:鞋子力量+15 腰带力量+4 肩力量+27 胸甲:力量+31 +2%暴击 腿:+4力量 套装力量:3件+30 5件+50

  算上精通,力量比之以前的野猪套高了100,比起异界套力量高了250左右

  防具搭配2:

  真野猪胸甲腰带护肩 + 幽灵腿+地灵鞋

  双气息手镯 或 属强手镯

  这套适合回归的玩家,比如 @紫莜月 什么的。

  等作出遗迹手镯,什么双气息腰带总是会有的。

  搭配3:

  死亡之舞6 防具5+左槽1 + 金手遗迹手 + 骨戒 + 灵魂

  搭配4:

  防具直接真野猪5件套,回归豪回来想怎么搞怎么搞,刷图不弱,站街无敌。

  5.异界装备搭配篇:

  我个人认为异界是平民和土豪差距最小的地方。

  因为抗魔原因,就算有金色晶体契约骨戒和灵魂都是二选一。

  建议奥巴马带骨戒,其它图带灵魂。尤其是组队的时候。

  死亡之舞6 + 1件闪电次数伤害双气息 + 凯蒂左 + 寸闪双气息 + 属强右 + 灵魂猎者 + 金色契约 + 5抗魔 85级称号

  恰好99抗魔

  如果没有SS级的属强右槽,右槽也可以用套装右槽,省出抗魔解放其它部位

  如果平民的话,没灵魂骨戒,死亡之舞9件(左6+首饰3)直接异界毕业

  向着这个目标慢慢来吧。

  6.平民散件搭配:

  首饰没有金魂骨,可以用赫拉斯3附加件套 左+右+戒指。

  目前我认为平明最经济实用,且成型速度较快的平民毕业搭配:

  至于散件搭配的话可以参考上面提到的搭配。

  做个幽灵腿 和 遗迹手镯 也都完事。

  如果觉得猫女太贵,左曹用强拳+1 和 闪电强化+1 左曹也不错。

  套装的话:

  直接死亡之舞6件走起(5件防具) + (戒指,手镯,左槽三选一)。

  穿死亡之舞6剩下部位就随意了。没灵魂就用虫链,连虫链都没有的话就属强先用着,

  如果以前玩其它职业的吧友想玩武神,尽量给武神弄个 遗迹 或 金手 或者 虫链 或者 猪腰。(注意:彼此冲突)

  关于属性强化首饰。 没金手遗迹手的,用双气息首饰或者11属强节日首饰都不错。

  项链的话没虫链 80 14属强系列项链先用着。我区200万左右。

  戒指可以双气息用着,或者做赫拉斯3件套包含再内也行。或者毕业装直接用套装戒指,或双气息戒指

  至于辟火之类的 = = ,性价比比骨戒还低,还是别跟红王爷抢装备了,何况还是绝版的装备。

  佩鲁斯?本来就不适合武神,还是别跟红大爷抢装备。

  直接死亡之舞9件套走起。

  平民最好的过渡武器是 +12 的假粉,我区现在才2800万,赶紧入手一个做镇魂去。

  装备成型之后过所有图也是完全没压力的。

  地灵和灵魂建议先出灵魂。异界打到的套装散件都别丢,放仓库存在吧。

  附魔方面跟以前一样,攻击+暴击+属强。

  暴击尽量堆。不到100暴击,肩膀就附魔4暴击,或者穿邪灵6也行。

  称号有骨戒就3属强,没骨戒就10攻击,或者活动称号附魔宝珠。

  称号依然首选骄子,其次春华 和 强踢2或闪电2 周年称号

  属性强化方面:有什么SS右槽就走什么属强,没SS右槽就默认走火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