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6-25 16:04
弹药专家远古二套装搭配和属性选择

  1、神怒火弹6+苍穹+黑珍珠!(纯火)

  优点:暴发力强大,输出相当高,65紫自动+12在列车王者的伤害是单发2万3,当然我属性和火强比较低,还有很大提升。

  缺点:EX火弹下子弹偏少,暴发完后只能靠冰银弹接力,实际上我是火->冰->银轮番用,三弹满,EX满。

  2、神怒冰弹4+苍穹+潜伏3!(纯冰,完美套是神怒冰4+潜伏3+苍穹+69或拉罗)

  优点:对单输出相当高,CD比较快,至于伤害数据嘛,10冰强在极限BOSS那单发1万9。

  缺点:对群怪比较软,老实用火弹清场。

  3、神怒火弹/冰弹4+苍穹+子弹3!(冰银,火银)

  优点:有较高的攻击,冰火弹用完后,银弹能很好地续航,有充足的CD时间。

  缺点:暴发力不足,走双修路线持续输出路线,冰银对群怪比较弱。

  4、神怒火弹/冰弹2+潜伏6!(冰火,完美套是潜伏6+苍穹+黑珍珠/69或拉罗)

  优点:完美冰火结合,双子弹近乎能无限切换使用,输出不错。

  缺点:依然暴发力减少,续航能力加强,实用性比(3)略好。

  5、子弹3+潜伏3+冰弹2!(冰银,完美套是子弹3+潜伏3+苍穹+69或拉罗)

  优点:对机子要求低了,CD较快,不用怕火弹卡机卡屏了,输出不错。

  缺点:对群怪疲劳,暴发力不够。

  6、尼尔套……!

  优点:蹲着过图,闲情逸致,部分地图很强力,省强化费用。

  缺点:一键换装,单调,对部分图完全无力,提升伤害较为困难。

  就这样吧,因装备不足,收集不足,省钱,没能弄拉罗或69,项链也各种重复,毛办法,就这样子吧。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