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6-25 16:03
女柔道大转移刷图加点 柔道卓越分享

  DNF女柔道大转移刷图加点分享,本文由国服柔道竞速顶级玩家卓越分享。前面是当前版本技能及加点的视频讲解,后面是契约点以及非契约点的技能树截图,希望能帮助到广大女柔道玩家!

  大转移很多新的东西出了,也修正了很多BUG。柔道在这次的改版只后也得到的了很大的修复。对于这个版本的柔道我们该如何玩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柔道大转移后的加点:

  1。一觉被动修复(已有效)

  2。二觉被动修复(已对2觉技能有加成)

  3。二觉被动点lv4级+幸运角色lv1级=lv5级足以,再往上加已无加成,可省160sp。

  4。斗神之吼秘药改版,不再加面板独立,直接伤害+12%。

  5。末日摇篮撞墙伤害和谐

  6。加点推荐请看视频

  补充:真野猪副本,折颈已经无法骗属性。要学1级念气波

  下面补上非契约加点和契约加点的技能树截图~

  非契约点:

1
2
3
4

  契约点:

5
6
7
8

  加点就介绍在这里,还是一个观点没有最好的加点只有最合适你自己的加点,本加点只提供参考。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