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5-14 16:02
目前流派DNF改版后女弹药契约刷图加点

  先总结下我玩这职业目前版本的一些东西。

  除非尼尔狙击流,个人推荐现版本女弹药走纯魔法输出。

  第一是如果走物理输出会完全浪费掉被动觉醒。

  第二是纯物理输出必须选择步枪精通,而玩步枪很浪费女弹药的空中特性。

  第三是手弩精通的加入非常适合女弹药这职业,因为她魔法输出技能比较多,加上这版本的TP魔法转换修改过。

  第四是女弹药主要伤害在于手雷和子弹的输出。这些魔法伤害技能受魔法爆击影响。

  其实职业平衡后物理步枪流更偏向男弹药,而魔法手弩流很适合女弹药。

  双修更不建议了,不突出而且影响TP的取决,人物面板需要多方面提升很困难。

  破甲弹和冰冻弹这种等异界装备改版后的版本再说吧。

  这是我现在最常用的装备,游戏币贬值的同时各70传承还掉价了,花费时间和金钱不多就能入手到。

  辅助装备和魔法石选了赫拉斯研究所的冷却缩减,因为女弹药主要输出---各手雷和子弹, 都是30级以下的技能

  然后是加点

  这是一个契约点,剩下的SP可以加满远古记忆,很多东西都看个人习惯,别人不一定习惯自己,自己适合才是最好的。

1
2
3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