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5-05 14:56
用智慧战胜对手 机械大军亮相职业联赛

  机械师是DNF神枪手角色四大转职分支之一,觉醒后成为机械战神,作为一个可以召唤各种机械体并操控其为之作战的职业,是典型的智慧型角色。当对阵机械师时,你会悲剧的发现对手永远不是一个人,而是一支庞大的高智能机械化部队,成群的机器人,配合空战机械,拦截机工厂和炮台将成为每个对手的噩梦。本次职业联赛选手机械战神陈鲁滨就是这样的一个噩梦制造者。

  PK不是单靠技术用智慧战胜对手

  善于思考,遇到难以应对的困难不是一味蛮干,而是选择理智的思考和斟酌,通过严谨的计算和分析得出最优的应对策略,并加以实施,绝不打无准备之仗。这些都是机械师玩家的一大特征,他们习惯用智慧去战胜对手,而不是单纯依赖技术的硬碰硬,如何让自己在对阵中获得更多的优势和胜算是他们思考最多的问题。在PK对抗中,机械师用他们辉煌的战绩证明了胜利是可以通过数据分析和思考计算出来的。

  以多打少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相对于其他职业单兵作战,机械师是典型的统帅,以多打少是它的职业特点。在其麾下,有担任冲锋的RX-78追击者,有担任敢死队的Ez-8自爆者,有担任突击的空战机械,有支援作战的空投,有生产小型飞行器的拦截机工厂和持续给予定点火力打击的毒蛇炮等等智能机械化部队。率领着这样一支大军,能够充分体会到作为领袖的快感。作为一个机械师,你永远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精于计算战局的把控决定成败

  毫不夸张的说,作为一个机械师,每一次胜利都是通过精确的计算得来的。作为一个布甲职业,机械本身的血量和抗击打能力都偏弱势,在正面对抗中很难取得优势,所以在PK中获胜的一个主要因素就是以多打少,这就意味着你要有一定的机器人数量才能相对的保证自己在PK中的优势,可以说这是广义上的控场,而作为打击敌人最有效的手段的引爆,一旦使用,就意味着场上机器人数量的减少,再召唤大量机器人也需要时间,所以,对场上机器人数量的把控以及利用机器人引爆的时机的选择都非常重要,需要精确的计算才能做到。

  机械G3流创始人凤凰羽投身职业联赛

  作为G3流的创始人,机械战神凤凰羽的大名相信喜爱机械的玩家都不会陌生,作为国内乃至世界顶尖的DNF机械师选手,本次职业联赛力邀凤凰羽陈鲁滨作为机械战神这个职业的代表参赛。

  2012年全国格斗大赛个人冠军,2012年TGA大奖赛团队亚军,第二届F1天王赛个人亚军,拥有着多个DNF顶尖赛事荣誉的陈鲁滨一直是一个以善于研究对手,战术多变闻名的智力型选手,独创的G3流打法以及G2G3混合型打法和CD循环流打法,都是在以往的比赛中他根据自身职业特点和对手特点开发出来的。

  在这里预祝他能够发挥出机械战神超强干扰能力,爆发高,打法多变,控场能力优秀的特点,把机械战神这个职业推上职业联赛的冠军宝座,让所有人看到机械师是如何通过智慧获得胜利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