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24 00:23
喜欢PK的蓝拳 你连击这么牛你家人造吗

  DNF蓝拳在PK场主要的优势就瘦攻击频率快而文明,在实战当中,直拳以及俯冲等级技能的作用也十分重要。

  在改版之后,DNF蓝拳的空斩打感觉十分好用,下面就细说一下蓝拳在PK当中几个常用的技能。

  俯冲直拳,这个大多数玩家都用于起手技能,击飞敌人的效果根号,在一段时间内不用担心被反攻,然后接着勾刺拳是比较常见的一种方式,或者在大技能冷却的情况下,这种小招连招是最实用的。

  有个一个比较小常的连招,就是腹券接上俯冲,再接上破碎是一个被忘记的连招,这个连招常于攻速比较慢的时候,实战效果一般,主要是为了活用技能,补个时间差。

  如果想躲避像是金刚碎,银落等砸地带有冲击波的技能,那么直拳冲击这个自身霸体的顶招技能就在适合不过了,现在也就是沦为躲避技能了,虽然平衡性改版之后的机动性大大下降,但是实战起来的效果还是十分不错的。

  对于没有大范围的抓取技能的职业来说,破碎压制是非常好使的,就比如说对方被连招蹲伏之后,在对方起身的瞬间闪到背后,瞬间三券接上破碎,如果之前打出硬直保护了,这一招的实战效果就不强了。

  关于浮空阵和黑手两个释放技能,是非常适合压制对方走位的技能,对付剑魂的猛龙也是非常有效果的,浮空阵搭配一个反击,非常时候抵御攻击之后的反击起手。

  砸地接上虎溪然后紧接着飓风拳,然后浮空连击,当出保护落地之后,可以在用虎溪直接继续进行输出,然后接一下45大招,完成一波的进攻。改版之前,45大招可以直接将对手打硬直很长时间,现在不行了,不过这个连招的实用性还是很强的。

  说到45技能,改版过后的45技能真心不错,有霸体,还且还能接招,最重要的是可以防止对手的反击,增加了DNF蓝拳的操作性以及灵活性,实战效果非常的好。神圣反击是核心技能,是完全看玩家的反应能力,预拌能力的强大与否,直接决定了是不是可以把对方一套连到死的节奏,不屈同样是用来顶对方霸体的技能。

  风是可以触发几样特殊装备属性的技能,就算是伤害不高,对方也会因为第一时间躲避的心理而收手,这就是攻击的最佳时刻,可以运用熟悉的连招给予对方打击。

  平推攻击的要点是虎溪的运用,只要虎溪还没有冷却就可以一直用,而且在对对方快掉地的情况下,可以用虎溪拉起来继续打,完全可以达到一个平推的极限伤害,当然在实战当中,平推伤害的极限比较小,所以抓时机是个非常重要的要点。

  最后就是心理承受能力,比如遇到等级你比高的玩家,是不是能冷静自若的面对,而不是紧张的按键都按错了,在PK场,除了手法之外,心理站也是十分重要的,比如可以用诱骗的方法来骗出对方的技能,与对手玩一次就可以知晓大概的实战套路,这些都是靠多多的经验来积攒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