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5 15:01
有舍才有得 月之女皇精灵碾压流加点分享

  大家好,我是折茎の大酱。在之前我也忘掉啥时候曾经有韩服的召唤师改版做了下说明,当时的资料和现在开放的情况还是有些出入的,所以抽空又来写了点老话。

  召唤师在这个版本被大幅度强化,可以说是史无前例的大翻身。虽然依旧是单机党,比起上个版本已经是天翻地覆的变化了,先说一些核心的技能变化,在文章的后面会有加点和文字分析。

  首先我们来谈谈改版的2个核心技能灵魂支配和上位特性强化

  增加宝宝LV+18,根据以前的公式我们知道。等级提升带来的等级压制其实就是怪物减伤的减少。这对于召唤来说,不管是哪个流派都是同一种结果。

  觉醒前技能LV+4 这性价比更不需要说什么。达人都比不上。而且无须SP!

  四大上位精灵强化,数量加1,比起前一个版本。这可是相当于620*4=2480点SP的强化力度

  这2个技能所带来的强化力度超过了3000SP。

  这也导致了召唤师宠物普遍110+以及一些生物的取舍

  比如小骑士和大骑士,由于愤怒的金币骑士(900金币雇佣费)并不享受灵魂支配,所以我放弃了愤怒的金币骑士,而对其仅仅投入了1级 70点的SP。投入理由:70SP换一只71的级别的宝宝。性价比很值。

  召唤兽强化这个技能我觉得没必要说。肯定是满的。

  觉醒伤害现在是屌炸的。在有达人的时候可以堆到14级因为没有穿70CC的防具。所以没办法到极限的15级。

1


2

  
首先是BUFF类,远古记忆+1 魔法书+满 狂化+1

  元素点燃:这原本是我老版本加满的,在此版本我虽然也是强烈建议加满,但是因为曾经实在是受够了折磨放弃了。而选择了魔法书

  远古魔法书:仅仅是替代了元素点燃,偷懒顺带回点蓝大概。

  魔法记忆:+1此技能+1纯粹是因为装备加成。所以加了1点。

  狂化+4(装备加成3)=213的宠物智力 40sp

  狂化+13满(装备加成3)=455的宠物智力 360sp

  可以看的出额外320SP带来的是宠物攻击速度额外18%和242的智力 加满之后CD72持续63,此技能尚且中庸。

  优先推荐:元素点燃,狂化,魔法书(其中狂化不选也至少+1)

  由于存在特性的强化四上位加满是毋庸置疑的。有很多人问我,路易斯和王怎么办。我给出的解释是,在SP不允许的情况下看个人爱好舍弃,我舍弃的是路易斯,首先路易斯是固伤势力,在主精灵流的化虽然现在版本提升很大也依旧是鹤立鸡群食之无味弃之可惜。而精灵王光环长期阉割,不过激光和硬直比姐姐会扛不会乱飞和到底。

  无论是王还是路易斯的特性技能,则全部舍弃10点TP的投入实在是得不偿失。

  争议技能:桑德尔,愤怒桑德尔,上面其实讲过,因为被动觉醒的加成问题所以小的满大的+1

  索沃:在这种流派情况下索沃只+1偶尔做盾,插座,压阵用途。TP不足

  中位希德:提供失明。但是不属于必须技能。在需要的情况下可以放弃掉。影响并不算大。

  其他部分的加点。我个人觉得争议并不是太大。所以就不一一说明了。

  总结,我个人的加点偏向于性价比,在取舍方面更靠近个人爱好一些。总之在具体数据上会与大家有些出入。但可以作为一些参考。

  PS:小火龙的好战和攻击力大幅度强化,下位精灵的好战性有所提升。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