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4-11 18:09
强拳好技能不堆太可惜 究极强拳堆法

  GF现在的武神都二觉为极武圣了,然而新学的二觉被动——【极限突破】对武神的5大BUFF都有影响。我个人感觉对我自身的影响是——强拳>柔化肌肉>武神步>霸体护甲≥弱点感知。

  但这帖子的中心是[强拳]的一些问题,所以主研究对【强拳】的增幅

  我研究的是【强拳】的极限(究极),所以次一级的装备留在后面吧

  首先:

  永恒不变的装备

  ██████武器-拳套██████

  【强拳】技能Lv+ 3

  【强拳】僵直率增加10%

  不单是【强拳】的力量,还有僵直率也增加了

  ██████辅助装备██████

  【强拳】技能Lv+ 1

  ██████戒指██████

  【强拳】技能Lv+ 1

  ██████上衣██████

  三选一 都是【强拳】技能Lv+ 1

  ███时装上衣(低级除外)███

  【强拳】技能Lv+ 1

  ██████称号██████

  能附魔“【强拳】技能Lv+ 2”属性

  ██████下装██████

  能赋予【强拳】力量增加量+3%

  下装赋予[强拳]的话,力量提升是3%,但是肩、腰、鞋、链、镯都是2%,既然要极限。那1%也是要追究的。

  上面是极限状态下不能变的装备

  █████████████分割线████████████

  散件中肩、腰、鞋、链、镯任选2个部位替换成邪灵的对应部位,以凑成并激活邪灵三属性

  邪灵3件套:【强拳】力量增加量+25%,〖弱点感知〗暴击率增加量+25%,(GF的增加量3个字就那么难写吗?)

  剩下还有3个散件,赋予【强拳】气息,另一个赋予部位么,大家随意吧。现在我打算赋予霸体了,毕竟韩服把弱点换成被动了。

  好了,魔法石部位空出来了,既然大家都2觉了,就去努力这个吧:

  75SS魔法石【毁灭之护符– 极武圣】

  【极限突破】技能Lv+2

  [圣武连环破]技能Lv+2

  GF现在无契约4J,契约6J,我推算了一下7J、8J的数据,在下表

  HF四改(2次觉醒)后对比GF的数据:力量加成+100%,攻速减少率-75%,暴击伤害+X%(几级强拳就增加多少百分比)

  但是研究到这点:我就有个疑问,“1J【极限突破】能不能和远三散件赋予的较劲?”当时我感觉是极限突破略高,但空口说白话肯定是不行的

  要数据来说明和计算一下

  以4J【极限突破】和5J【极限突破】来对比(面向无契约极武圣)

  4J【极限突破】增幅【强拳】16%

  5J【极限突破】增幅【强拳】20%

  120/116-1=3.45%

  和6J【极限突破】和7级【极限突破】来对比(面向契约极武圣)

  6J【极限突破】增幅【强拳】24%

  7J【极限突破】增幅【强拳】28%

  128/124-1=3.22%

  结论:以上2个数据均大于魔法石部位赋予的“强拳力量增加量+2%”。1J的【极限突破】都无法超越,何况是2J

  █████29J(究极)强拳█████

  攻击速度减少率 5%

  力量增加量 1913

  被击敌人僵直度 167%

  暴击伤害增加 29%(强拳等级多少级就增加多少百分比)

  20J【强拳】原本+656力量,现在堆了一下,增幅为原来的近3倍(实际2.92)

  注:HF没有盛世狂欢这个称号。我是用称号、宠物堆的,勉强持平(敢给我一个强拳Lv+2的称号,我就敢去冲刺2000)

  次一级的装备

  拳套:

  〖卡露亚的教导 – 碎日〗

  【强拳】技能Lv+2

  魔法石:

  〖贤者之珠 – 极武圣〗

  【极限突破】技能Lv+1

  其他的不是拳套,就是护甲套装的,没什么作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