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3-18 13:08
改版依然存在贫富差距 韩服更新实战感受

  这两天到大田参加学会,一直没功夫玩, 趁着更新玩了20盘, 宾馆渣电脑, 键盘用着极其不爽, 测试完实力之后就下线了, 只说说玩这一小会的感受。

  1。这次NX更新的PKC总体想法是缩短贫富差距,砍高端(收税),补低端(福利)

  2。所有装备在PKC里属性只看颜色,品级和等级了,也就是说几千万的80粉和几十万的同级粉,在PKC里属性一样,这就导致几个经典粉装彻底没有用武之地,比如加HP500多的粉手镯,2移2。攻速度的粉辅助。

  3。所以现在我穿的都是以前的极品垃圾,加觉醒的辅助,还是别的枪手职业的; 加魔爆的80假粉,反正PKC里属性和以前一万胜点首饰属性一样。

  4。目前最强的是85SS,所以如果刷到能用的就不要分解了,在PKC里是最顶级的。

  5。还有就是几个恶心称号被腰斩,几率回血和几率加速的被砍一半,常用的王八称号,白虎原版,红色哥布林等等。

  6。有个奇怪的是我用的80粉左轮基础攻击居然比新出的85传奇左轮都高,虽然没算上附带的攻击加成,但基础这么设定有点打击积极性啊。

  7。打了20盘测试局,赢给1000左右经验,输了掉600上下,所以从银一升到银二应该很快,不像尊2到尊3那么遥不可及。

  8。个人感觉没觉得速度降太多,速度快的照样满场狂飙,只是神速的变成快速而已。

  9。开场别忘了Y轴移动躲一些直线强势的职业

  10。昨天看拍卖里有个1500W的传承项链,正要凑钱买的时候已经被拍了,现在变成2500W在拍卖里,卧槽!

  11。我装备也不是顶级,70CC护具+一个85SS戒指,其他都是凑得80极品垃圾粉,就这样也能能凑到36W HP(本渣漫鱼),面板反而比以前好看

  12。决斗徽章不太好搞,进场需要200胜点或2个金币才能进一次,一天任务是30(低)+60(中)+90(高)胜点,还不能保证一定能完成任务,比如战胜3个男法师等等,我十分兴奋的进去过一回,3连败被踢出来,算上罐子一共给30+徽章

  13。官方说是这次改版为了让穿垃圾装的小伙伴也感受角斗场的魅力,但事实是以前从一段开始就很少见到不是天空或透明天空的,70CC是标配,有钱的直接搞80CC,各种神装怪物横行,就算改版了,差距也不少啊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