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新浪DNF专区 >> 正文 2014-03-12 15:02
修罗小百科精简版 装备选择与实用技巧

  升级阶段:

  穿假紫就好,60以前武器也可以假紫,到60可以买一把暴怒,70买天道也可以,升级阶段地波冰波建议加满TP也出满,无双不需要,不动舍弃也是可以的,邪光和修罗邪光一定要满,小技能清小怪,BOSS可以用一觉打。

  满级不刷异界的:建议放弃不动和无双,先不说以后,不用做野猪,买一套CC,打绝望、青龙、发电站都够了,还可以PK。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CC跟野猪的伤害差不了多少,进图野猪不触发效果,智力小于CC,触发以后略大约CC,另外CC加技能,野猪多了8属强,腰带的破招伤害可以用别的冲突装备来弥补。说到冲突,我上一张图。

1

  覆盖顺序是前者覆盖后者,看不明白的可以在下面留言。

  然后是打算混异界的修罗经常问我:瞎子穿什么套装好?需要什么装备?要说需要那可就多了。

  我先列出来异界全部有用的装备:

  E2:削肉9(用来进图开刻印换装6件对杀意有暴击的加成,9件使得刻印生成间隔-2秒)

  神怒不动防具+武器

  时光防具,武器,手镯(没有魂链的还需要时光项链)

  暗怒3(大转移后可能没用)

  黑山6(大转移后玩小冰的前奏)

  秘境鬼印珠(无限珠子的前奏,加次数相当于增加控场时间)

  神怒鬼印珠(配合削肉9+稀薄开印)高强武器珠子强攻的节奏

  时光之袭戒指(异界门口NPC材料换的,现阶段为了改变个别怪物珠子粘不住的作用,大转移后无用)

  E3:大地9(不动卡7印的节奏,另外大地6的无双非常好用,大转移后大地7印的鬼印珠攻击相当可观)

  虚空9(不管是现在还是未来,给不爱换装的懒人准备的一套套装,为什么这么说是因为:要看一套套装需不需要换装,先看它对不动的加成有多大,虚空9的加成是100%以上,这个以上包含了高HIT带来的感电伤害,另外现版本的虚空6+暗怒3+天道是玩邪光斩的前奏)

  终结3(未来可以配合黑山6,让地波和小冰来的更猛烈一些。)

  双气息不动防具,武器,手镯,戒指(也是给赶不上时光神怒不动快换的一般懒人用的,比如我,不要左右槽项链是因为有别的东西可以代替)

  再来说说异界玩具和一般小用的装备:

  E2:鬼印珠大小(带小号吓唬人)

  邪光斩大小(带小号吓唬人,现版本最大的邪光斩是5件防具首饰暗怒3+天道武器)

  冰波长度(带小号吓唬人)

  E3:杀意双气息(开BUFF换装范围又大伤害又高)很多人以为炸热绿气息增加次数会延迟控制时间,其实不然,只是加快的攻击频率。

  再说一下不动的几中换法:

  ★★★★★大地7印换时光,开不动出珠前再换虚空9(换装难度系数非常高,虚空9差一件就失败)

  ★★★★★大地7印换时光,开不动出珠前再换神怒(可以秒镇魂任意BOSS,大部分视频都是此类换法,具体的操作是,大地9,丢3个油,丢鬼印珠丢炸弹,站到炸弹上面开无双,瞬间生成7个41秒后才消失的刻印,然后关闭波动刻印BUFF,换上时光防具+武器,首饰用双气息,快捷栏摆上神怒防具+武器,或者用双气息武器换无影等)上去开不动然后123456按过去就可以秒了。

  ★★★★大地7印换双气息,这是我自己用的最多的换法。可以结合个别装备来慢换装继续提升,后面会说到。

  ★★★★大地7印换虚空9。

  ★★★★时光换神怒。

  修罗需要买的东西有哪些:

  圣谕法典(无限珠子和不动的前奏,我做过对比,法典的不动跟双气息左槽比起来伤害差不多,追求极限可以用绿气息左槽快换法典开不动,还有多种方法,土豪用法典慢换布鲁,还可以慢换毒王手套来增加感电伤害)

  稀薄(开印的左槽,买不买看自己的经济条件,跟布鲁一样有钱可以买一个,布鲁我就不单独说了)

  阿波菲斯之眼(当然不是平民要买的装备,用法是不动的极限换装,用属强石开不动慢换这个东东可以减防)

  不刷异界的买套CC穿吧,野猪现版本不推荐做,以后值不值得等时间到了我会说。

  高锻造天道(配合虚空6+暗怒3,神一样的邪光斩)

  御龙(买不买看自己有什么武器,现在做镇魂是要好一些)

  黑珍珠(很多人知道不动换装灵魂可以换悲鸣,其实灵魂可以换抗魔项链,然后把双气息戒指换成黑珍珠,再不影响抗魔的情况下个别情况提升更大,买不起的做一个押运的山寨版也可以)

  暴怒(没有无影的刷镇魂不动武器怎么换装?高暴击的情况下用双气息武器开不动珠子出来后换暴怒伤害一样可观,前提是不带龙女或者麒麟,效果覆盖前面说了,最好是有个24属强的高达宠物,看经济能力)

  修罗需要做的东西有哪些:

  领主塔:毒王手套(换装来增加感电伤害,前面提到过)泰拉神石(PK用)

  发电站新图:减CD两件右槽+项链(因为手镯没魔暴击没智力,戒指没智力,什么鬼设定,这2件是为了未来鬼印珠有3秒CD的时候减少CD来继续实现无限)

  不刷异界的白字附加三件套(左右槽+一个首饰,首饰自己选择吧,我也不知道哪一个,就项链有智力有魔暴击可是还有灵魂那么好的东西)

  野猪?算了吧,已经做了的可以穿穿,打算开始的您再考虑考虑。

  悲鸣项链(前期没有灵魂的时候可以带带)

  骷髅手套(怎么说呢,非要骷髅不如推荐新图白字三件套左右槽+一个首饰上面说了)

  一觉怎么玩:一觉的换装跟不动不一样,开一觉只是看8级一下40秒,9级以上30秒的持续时间,开了以后穿加一觉的装备可以提升伤害(比如各种左槽,高达宠物),现阶段理论上最高可以堆到的一觉等级是18(左槽2,CC套1,称号2,武器2,宠物2,达人1)

  修罗一定需要无影吗?

  首先我否定掉,没有无影的修罗一样玩的很好,前几天看论坛有人说没有无影的修罗不叫修罗,无影崛起的年代到现在已经太久了,我可以说把无影当做主武器是可以,有的还能用下,没有的不必追求,已经过时了,在我认为没有纯固伤修罗和纯百分比修罗的区别,没有必要为了走极端放弃一些好用的技能,镇魂开这么久了,就是每天混一把飞机也该出武器了,镇魂对固伤的部分比无影虽然数字上差了一点点,但不会差很多,关于无影再不进行过多讨论,不用刻意去刷,我们不是红眼,我们百分比用镇魂,御龙,我们的不动武器有神怒,时光,双气息之类的。

  修罗深渊应该刷哪里?

  艾丽丝and冰龙,这里有什么?首先能代替稀薄的史诗左槽这里都能出,另外这两个图出75SS而不出80SS,可以过滤很多垃圾无用的80SS,70SS板甲,70SS项链都是修罗的神器,65,75SS右槽更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如果有了75SS右槽可以刷冰龙以下的悲鸣深渊,目的在于过滤,80SS修罗需要的只是PK武器,不爱PK的考虑过滤。

  ------PS 一会补充

  换装的有效于无效:

  ①按下不动按钮就有效果,并且按下以后可以脱掉不影响伤害的装备有:

  时光全套

  ②按下不动到珠子出来的这段时间穿上有效并且珠子出来以后脱掉不影响伤害的装备有:(此时换装一般称为快换,因为这个间隔时间有些短)

  神怒全套,圣谕法典,虚空9套装效果,灵魂项链

  ③珠子出来以后换装影响伤害的装备有:(此时换装一般称为慢换,就是珠子出来以后换通过换装来继续提升)

  所有+伤害(悲鸣等)+破招伤害(黑珍珠等)+暴击伤害(暴怒等)+感电伤害(毒王手套)+附加白字(无影等)+暴击几率

  小结:按下不动按钮只锁定旋转的时间,

  出伤害以后锁定智力,独立,属强,神怒效果,SP,TP等级

  修罗走什么属性强化?

  首先:修罗一般只走冰或者光两种属性强化

  其次:如果走光属性强化,两个冰技能不能得到加成

  如果走冰属强强化,鬼印珠和平砍的剑气不能得到加成

  再次:发电站和镇魂怪物普遍冰抗低,异界怪物普遍光抗低

  另外根据加点的不同以及附魔价格的原因,这个大家自行选择。

  最后:走什么属性强化都不推荐走独立,关于独立和属强的性价比很多大神以及我在大百科里都有提到过,说简单一点就是,你不用知道独立影响了多少,属强影响了多少,只要知道右槽,首饰和称号的附魔不用搞独立,属强的提升是最大的。

  值得一说的是巨龙鞋子的附魔,可以在不动装上附魔独立,习惯慢换的同学在珠子出来以后换个附魔暴击的鞋子即可同时享受。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