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气势磅礴!解读《龙之谷》大电影预告片

新浪游戏    2012-08-02 10:31

承载万千期待,《龙之谷》大电影终于揭开神秘面纱!在一年一度的游戏盛会——盛大游戏Allstar上,米粒影业带来的《龙之谷之黑龙崛起》首支预告片霸气登场,奉上一出最震撼的视觉盛宴!这支融合了友情、战斗、正义、勇气等诸多元素的大电影预告片首映,也标志着《龙之谷》正式进军大荧幕!

童年的记忆,魔怪入侵带来的梦魇!

熊熊的烈火、肆虐的魔怪,《龙之谷》大电影的预告片开场就为谷迷带来了一个充满悲伤和痛苦的回忆镜头。这是战士的童年记忆,那个曾经深埋在他心中不忍揭开的惨痛回忆一直深深地刺激着他,在他心中埋下了复仇的种子,总有一天,他要为所有的父老乡亲报仇雪恨!

弓箭手的拯救,六英雄的羁绊拉开序幕!

在战士最孤立无助的时候,弓箭手内尔文出现了,拯救了战士,把他从痛苦的深渊里拉了出来。而这仅仅只是六英雄之间羁绊的开始,在未来的岁月里,在战士复仇的路上,法师、弓手、牧师、学者、甚至舞娘“卡莉”也许都将出现在战士的身边,与他一同,完成复仇大计!

杰哥帅气现身,激烈搏斗凸显战斗实力!

在《龙之谷》大电影首支预告片中,帅气的杰兰特也出现在了所有谷迷的视野中。实力强大的杰兰特和怪物展开了激烈的搏斗,你来我往间为战士杀出了一条血路。而战士也没有闲着,早已习惯磨练的他也与怪物展开了激烈的搏斗,将自己的愤怒与仇恨倾泻而出!

恐怖黑龙现身,战士复仇战一触即发!

《龙之谷》大电影名为《龙之谷之黑龙崛起》,当然少不了黑龙的助阵!在首支预告片的最后,恐怖的黑龙出现,仿佛预示着又一场血雨腥风,神秘恐怖的气氛笼罩着整个《龙之谷》,而战士的复仇之战也在紧张压抑的气氛下一触即发!

究竟战士会和黑龙展开什么样的精彩决斗呢?六英雄之间的羁绊又将上演怎样的爱恨情仇呢?而杰兰特在整个故事中又将发挥怎样令人意想不到的作用呢?8月8日,《龙之谷》大电影新闻发布会,为你揭晓答案!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