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盛大通行证APP正式版上线,IOS版无需越狱

新浪游戏    2012-05-17 12:54

好消息盛大通行证app已通过苹果和诺基亚的官方审核啦,无需越狱,不用证书。该产品现已覆盖IOS、Symbian和Android三大手机平台,提供密宝级的安全保护,免费下载使用。安装后使用更让您的账号安全等级成倍提升,从此消除盗号隐患。盛大通行证APP提供:

全新的安全登录模式:使用动态密码,可实现简单、安全的登录,不用记忆密码;安卓最新版还已经支持二维码登录方式,更酷更方便。

使用便捷:如果已经是手机账号,安装后无需复杂的绑定过程,打开软件即可开始使用。

便携的账号管理:可对账号的安全状况了如指掌,可收到账号登录的通知,可实时查询账号的所有登录记录等等。

安全又免费的产品,大家快来尝试体检下吧>>>

新增功能:

1.安卓版新增二维码闪电登录

打开软件,选择二维码登录

电脑访问new.sdo.com(体验地址),点击二维码图标

拍摄二维码,不用账号密码,瞬间登录

安装提示:

1.下载方式:iphone用户在app store搜索“盛大通行证”,android和symbian用户访问

官网下载>>>

2.首次运行需验证手机账号,系统会发送一条短信进行初始化,请确保手机已安装SIM卡。并联接网络。

参与调查,反馈意见:

只需两分钟,帮助我们提升产品质量,立即参与>>>

更多安全新闻可关注官方微薄

腾讯微薄>>>

新浪微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