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龙之谷月之领主对其他职业PVP经验浅谈

新浪游戏    2011-07-27 14:29

  本人呢作为一只小剑圣,在开2转前一直执着于物理剑圣的道路,对于高COMBO,以及对全职业的破浮空逃脱意识比较注重。

  但是开了2转以后却果断转了月之领主这个职业,因为月光碎片EX的效果以及威力实在是太吸引我了,当然除此之外拉风的技能招式也是我选择月领的原因之一。

  小弟加点图没传上来,就直接说好了,物理系前置到直线冲击,重锤5点,大旋风,月光满,格挡满。很多朋友说满格挡和点3点效果一样的,但是我还是觉得有一点点区别,有时候在PVP里格挡是可以拯救世界的哦。

  转为月之领主以后,水月神舞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给了我一个太大的惊喜,19秒的CD,戴上减CD的A纹章以后可以成为15.2秒,外加这个技能跳得高可以闪避多种技能,可以说是攻防一体外加高输出。

  那么剑圣这个近程职业转变为中远程职业之后,打法会有什么改变呢。首先要清楚月领月光碎片的超高威力和超短CD,改变之前物剑的纯COMBO,靠抓一次磨一次的打法,敌人经受不住几次磨损的。当然如果抓到机会全破浮空,那么安心的连吧,弹墙一个旋风之后接水月神舞,敌人不死也残。

  那么,如何丢准月光碎片和水月神舞这2个神技呢。

  1.丢预判,靠第一个月光碎片让敌人移动,然后将第2,3个月光碎片丢到敌人即将移动到的方向上。水月神舞也是如此。

  2.对于招式起手慢的职业尽情丢吧,中了2个月光,或者3个水月刀光,技能就会破了。

  3.水月神舞的刀光以“织网”的方式可以达到最大伤害。我们怎么理解这个织网呢。

  水月神舞的刀光是以多个X型发射的,也就是说敌人受到第一个刀光的攻击时,自身会有一定的硬直并且以受到刀光攻击的位置朝着另外一个方向向后退。如果此时将下一个刀光丢到敌人被逼迫的位置时,可以将他打回去并且受到第三个刀光的攻击,如此反复,可以达到最大输出,在PVP中小弟最多打到了13HIT==,直接将女人打了半行血。不知道有没有其他大神可以打出更多HIT。理论上应该是可以15HIT的但是总有角度问题。打男人职业。我们开场可以靠区域连击起手,抓准方向打飞敌人,这时候不要忙着冲上去接个重勾拳,直接丢个月光碎片就好,我们会惊喜的发现,敌人1/4血就要没了哦。之后不多说,让他永久保持中日食的状态吧。中了日食不顾一切拉近身,没日食时候就丢远程技能进行骚扰。至于如何抓到人以及之后的COMBO技巧和破浮空抓逃脱的技巧,想必各位看官比小弟清楚不用多说了吧。唯一要要提及的就是没翻滚的时候记得用水月闪避旋转冲击和重击哦。

  打箭神,元素,魔导这类职业,因为没有战士系的高机动性,以及起手招式都要损失一个闪避,比如魔导的强力波,元素的冰火闪,还有箭神的三角箭。只要闪避掉了他们的先手,这时候月领们便可以毫无顾忌的丢水月,损失了闪避的女人职业是无法躲避,此时一般都能中7下,对女人的薄皮来说,已经受到了非常大的损失。此外呢,只要防备丢完水月下落后被敌人抓就行,所以小弟推荐利用水月神舞+区域连击之后的无敌时间来躲避这个尴尬。

  另外有个小技巧,元素近身之后一般会用冰火闪来拿先手,我们只需要看准时机把月光碎片往自己附近的地板上一丢,元素闪烁过来只有倒地,然后就是月领的抓起身时间了。

  打游侠这个职业一直比较蛋疼,特别是影舞的回避,遇到高玩的高意识,实在是让小弟我有点无奈,游侠的抓人方式丰富多样,所以我也不好一一列举应对方法,小弟就在这里说几个吧。

  1,精神火焰骗翻滚,然后飞过来鹰击长空。

  2,螺旋踢骗翻滚,接着踢射或者捆绑射击抓人。

  3,箭雨起手,弹开人以后各种抓。

  面对三种办法都比较难对付,我们一旦损失翻滚之后只有靠剑圣的几个技能无敌时间来躲避。比如切骨之刺后退的一瞬间。我们可以闪避爆裂踢,箭雨之类出招比较慢的技能。

  为了防止被抓,我们可以这样做。

  1.区域连击靠无敌一瞬间近身。

  2.月光碎片丢到游侠下落位置的预判(看着游侠飞过来以后对着她落下的地板丢月光,有时候可以破招)。

  3.水月神舞跳得比游侠更高看得更远。对着敌人丢吧。

  总之打游侠尽量不要挑起浮空,因为月领的霸体较弱,对于游侠的反击一旦失误就会成为直接被下一局了。靠平推以后的月光的输出是王道。游侠我觉得是最脆皮的职业,经不住3下月光的。好了,小弟说了这么多,希望能对大家的PVP有点帮助。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