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DN化妆舞会,秀出中国达人的时尚

新浪游戏    2010-11-10 10:17

  

    龙之谷中国达人秀虽然落幕,但是达人们没有寂寞多久就又有了新的挑战:国内掀起了了新一轮的达人秀热潮——龙之谷COS全民达人秀,

想拿“3S”的请站上达人秀的舞台来,让我们为勇于展示的人说:YES、YES、YES。

在全民COS达人秀中,龙之谷带来了COS形式的创新——眼妆COS。只用三步,龙之谷魅惑眼妆点亮双眸,让你成为街头焦点,成为party的主角,成为最潮的时尚达人。

龙之谷化妆舞会

淘宝网游淘女郎亲身示范

先来看一张美眉的素颜照,没有化妆的美眉虽然清新自然,但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吧

龙之谷化妆舞会

素颜

步骤一:底妆

粉底液、散粉是化妆的基础,可以适当修饰皮肤的瑕疵。而要想双眸更加美丽动人,加深双眼皮效果也是必不可少的。

龙之谷化妆舞会

底妆

步骤二:眼线

眼线可以勾勒出更有味道的眼部妆效,表现出眼睛的立体度,使眼镜更深邃。眼尾长长的眼线有延伸和提拉的效果,让眼睛看起来更有线条感更加妩媚!

龙之谷化妆舞会

眼线

步骤三:眼影

沿着眼影勾勒的线条,绘上色彩鲜明的眼影,用亮金色眼影打底,并用宝蓝色和粉紫色绘出宝石状作为点缀,时尚感立现。

龙之谷化妆舞会

眼线

经过以上简单的三步,龙之谷眼妆也就大功告成了。

龙之谷化妆舞会

妩媚眼妆

龙之谷化妆舞会

COS秀

最潮的时尚大眼妆,尽在龙之谷,如果你是谷迷,就不能错过参与这次全民COS的达人秀,展示你最DN的装扮!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