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谁说女不如男 浅谈物理箭神加点

新浪游戏    2010-08-02 12:31

  我玩的龙之谷箭神终于到了24级,那么,我们先进入技能分析

  1  二连射.     这是个新手技能, 非常实用 距离比普通攻击要远点. 伤害也不错.无论是刷图还是PK都蛮好用,但是这个技能没有后置技能, 所以加1点就够了.

  2  穿刺射击.   用长弓的都知道,, 射两次普通箭后会蹲射. 而蹲射可以攻击倒地敌人. 那么这个技能就是免去了两次普通箭的蹲射, 伤害不错. 但是不可以大用. 不要用这个技能攻击冲过来的敌人.  也不要一开始就用这个技能. 咱有二连么,这个技能最大的用处就是攻击倒地的敌人. 和其他技能一起做连续技使用是最佳的.

  3  扫堂腿.   近身攻击倒地的敌人的被动技. 因为是近身,所以不要大用, PK的时候,敌人如果已经使用过起身攻击了而再次倒地且距离本身比较近的话可以使用,使用后可以接强旋风腿. 将敌人打到空中.

  4  翻滚.  躲避技能. 瞄准时机使用.

  5  疾闪.  硬直状态中的翻滚. 瞄准时机使用.

  6  强旋风腿. 近身腿功,小用一下接招还是可以的.  大用的话会被反击.

  7  多段射击. 群攻技能,被攻击的敌人出现硬直.很好连用.要特别注意攻击距离的取舍.

  8  起身踢.  每天早上起床我都用这个技能把枕头踢飞. 呵呵.起身后要先拉好距离跑好位再攻击敌人. 不要一起来就上大招..浪费蓝又给敌人制造机会..

  9  鹰眼. 不要小看了这技能. 加一点的威力都相当恐怖..  后期使用他杀敌人.秒人头啊! 咱犀利的输出可不能少了他.. 使用鹰眼加飞空连射杀怪就看到整个屏幕都是暴击...  那分刷的.... 爽..

  10  浮空调整 必须加一点!   好处不解释..大家用过的都知道.  如果条件允许,使用浮空后可以用飞空连射反击.

  11  聚能射击.  物理箭神的招牌秒人秒怪技能.  PK的时候配合buff攻击上2800左右.很nice的技能,要注意使用的时机~不要乱放~这技能耗蓝到是很让人心痛的

  12  飞空连射.  物理箭神刷图的招牌群攻技能.  新手使用这个技能可能会乱,打不到怪,适应了就好了.PK的时候也不要大用`  会吃亏的

  13  包围.  狙杀boss~ PK能把敌人打到空中飘啊飘的技能,唯一的缺点就是需要定点射击..拉好距离射死敌人吧!

  14  箭雨风暴.  物理箭神王牌大招.   高输出的群攻技能.  打boss也十分nice 技能也相当华丽丽...加了鹰眼后的攻击令人生畏..自己都会被吓到...

  15  迅矢连射  职业大招没什么好说的.恐怖是真的.

  16  虚晃一枪.   反击的好技能. 拿准时机后还是蛮好用的.

  17  三角攻击.   神技!  拉跑位的重要技能.还可以救命于危难时刻.攻击距离又nice效果又是那么的华丽丽. PK的时候跳起来会被某些职业打到而中断.所有这个技能一定要会用!  要用的准!  稍微一点偏差都会把自身置于死地..

  18  精神系的两个buff不解释.

  19  怒气爆射.  我PK的时候的最爱,4秒让敌人不动足以让我们抽他半档血了,这技能也可以解救自己的同伴,是个非常好的技能.   如果使用到位~ 抽敌人的血的时候你偷着乐吧~~

  20  瞄准. 对方25%的防御减少.打输出不错,,我PK的时候用的不多..

  刷图很犀利很强大~PK要小小的萎缩~~~

  PK同职业 跳杀,不要乱用技能! 用2连也能射死对方..PK艺人要小心跑位!!  不可以着急..

  PK战士要拉好跑位距离尽量不要让对方靠近自己

  PK法师 他们的顺移让人乳酸..  所以要射的精准! 要具备超高速的反映能力

  PK牧师 绑住他们最爽了,有个让你打的活沙袋给你发泄实在太棒了~~要小心他们的连招~一般可以躲过~自己要时刻注意~不要莽撞!

  刷图不可以当董存瑞!!更不可以离奶太远.. 要狙杀怪物,boss的时候不要急于丢技能! 稳重的输出很nice!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