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加点]箭神技能详细分析 让你了解箭神

新浪游戏    2010-06-28 10:29

  此贴纯为个人观点,不要用臭鸡蛋砸我:

  弓箭手技能:

  2连射:作为一个打断,硬直初始技能很实用,在转制前加满,转职后我不点,你点满伤害也高不到哪去虽然是常 用技能。

  穿刺射击:作为箭神一神技怒气爆射(我们直接喊束缚箭)前置,点满,伤害可观。

  多段射:一个向四周发射箭的技能基础伤害不高,但在PVP和PVE防止人或怪近身,这个你要点,建议点一下 就可以了,不必点这么多。

  魔法箭失:引起小规模爆炸的箭,可能感觉打怪需要怪一堆时候才有用,但在PVP中这技能很实用,物理箭神建 议点一下,魔法箭神建议点2下。

  鹰眼:在没开40前弓箭手一个神技之一,很多人看这个技能加300%然后输出很爽,最后很激动的点满- -!点满消耗的SP很多,还有呢1级是300%点满4级是390%相差90%你觉得花这么多SP点划得来么?

  旋风腿:这是一个近身腿系技能,作为一个远程职业你习惯别人靠近你么~~建议不点(本人果断不点)。

  现在说弓箭手被动技能了:

  翻滚:这个是一个闪避技能在PVP中尤其重要,你不点满么~~

  疾闪:被攻击后可以急速闪避的技能,我因为SP计划SP不怎么够,只点了一下。

  回旋踢:一个箭神神技前置,震裂箭(让对方眩晕),点到5出前置哦。

  起身踢:你若想在PK的时候被别人打的爬不起来你就别点吧!

  浮空调整:这个也是PVP技能哦!

  飞身踢,踢飞,扫堂腿,凌空踢,精神掌握,力量掌握,精神训练:这几个技能前面4个你愿意和别人贴着身子 PK你就点吧!后面3个呢因为SP不够,没点,也感觉没什么用。

  弓箭手技能都说完了,该进入正题了:

  箭神技能,箭神有2个方向,一个是物理方向,一个是魔法方向,你自己喜欢哪个就选哪个吧!但开了40建议双修。

  箭神物理系技能:

  聚能射击:一个高输出技能,就是聚能时间长,但是输出很可观,是一个不错的扫地技能。

  飞空连射:跳起然后像周围射箭的技能,这个技能在被怪包围或者被人打飞你用浮空调整后用的一个逃跑技能,尤 其在逃跑时候对方被射中有僵直输出也很可观。

  包围:这是一个超级炮台,定点射击,然后可以将对方射的一直在空中飘呀飘的技能,打小怪你装备好点也就 800-900一箭的输出吧!这箭可是能穿射很多目标的哦!

  箭雨风暴:这个是一个群体攻击的技能,还带溅射,输出超高,32级打狗的时候加鹰眼然后箭雨风暴你装备过关 总输出能上2W左右哦!

  箭神魔法系技能:

  集中射击:发出6根强力箭,像4周穿射,在打怪 PK时候都还不错,出后面技能前置我只点了3下

  追风箭:贯穿一条线的技能,你说若在一个狭小的口子,一堆怪追你,你用这个感觉怎样

  但我依旧3点前置。迅捷箭:向自己四周发射6根穿射箭。很多人觉得这技能不咋滴,打一个怪还要老远的找死样的跑到怪堆中去放,蒽蒽你这个观点是 对的。但

  在有队友的情况下,时空将怪控制在一起然后你跑去放不会很爽么~~,而在PVP中这个也是一个防止近身攻击职业靠近的技能。

  追踪箭:不说技能解释大家都应该看的懂吧!就是追着别人跑的箭,虽然有一定的范围,但作为魔法箭神这个技能 你不点你就对不起魔法箭神了。追踪箭无论PVP或PVE都是超级技能,带僵直还追踪。

  轮到说又半边的技能了:

  瞄准:箭神的神技之一,减少对方防御。不需点满,这样说吧!32级巢穴狗,你若是物理箭神,打狗没加瞄准前 一个聚能射击才1200左右的伤害,但加了瞄准,你一个聚能能打2000多,你觉得这技能不神么。

  精神放逐:一个一定时间内加敏捷的技能。若是作为一个物理系刷图箭神可以点~~(注意:是专业刷图箭神,不 PVP或很少PVP的)

  精确瞄准:一段时间内加射程的技能,加的距离还不错,但是前提是要精神放逐点到3,这里大家就了解了吧!你 要PVP这个技能你也点不出。

  虚晃一枪:翻滚后射出一箭,并且箭带击退效果,在PVP中很有效,但只为出后面3角,所以前置2点就可以 了。

  三角箭:翻滚左键,然后人飞起,向前射出一支爆炸的魔法箭。一个打断技能,点一下。

  怒气爆射:神技,将对手舒服在原地4秒的技能,你说对手被束缚在原地了,你想用什么打他就用什么.

  震裂箭:神技,将对手击晕。对手被打晕了就开始接技能了,这个也是一个起手技能。

  因为现在国服没开40,只开了32所以后面几个高于32的技能我就不说了~~到此结束!相信大家会把箭神发扬光大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