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加点]龙之谷韩服牧师经验 祭祀加点

新浪游戏    2010-06-21 11:40

 第一次写经验 不足之处 多多包含

 参加过 GF封测 所以对 界面 还有 属性 差不多了解

 如果是第1次玩韩服的话 会比较郁闷的!倒是论坛里面倒是有平常的属性资料翻译

 发现论坛很少有牧师的经验帖子 所以写个。

 言归正传

 1-9级 不用说 做主线+支线 很快就到 推荐单刷 任务送套装 武器 是任务 分解100级紫武器 然后选择武器 %100 做出来 交了任务 就提升成蓝色。

 9-12级 同上

 12-17 悲剧时间!主线 很少!支线清完都不够升级,推荐再群里找 同等级 一起刷大师!(12以后牧师单刷比较慢)

 15级 转职 (说话最后出现 2排红字的时候 就是选择职业 第1个 是圣骑士 第2个 是祭祀,攻略图最后一张就是)15级接6个开启深渊的任务 路边任务面板紫色名字任务

 17-24级 飞速时间 如果有队伍 不用太多3个人 主线+支线 超快

 推荐 穿绿装备就行 做出来的蓝装 都是+HP 体力 属于 PK装备了 (副本还是不适用,而且修起来贵)23 级接8个开启深渊的任务 路边任务面板紫色名字任务

 我转职的是祭祀

 我祭祀的加点 属于 半输出 半图腾,加过模拟器的 都知道 40级 做完SP任务 只有815PL

 所以 要想加40级 等于只能加 2条线路 而且 一般 职业是 2个40级 技能 4条线路 2条按条件加才能加到40级技能

 说下祭祀技能

 1级 滑行 (加满或者5级)

 3级 4条4方向闪电 (15级转职 3点技能前置 BOSS伤害技能 输出方法 近身释放 1次400 前期输出很可观 适用笨重型怪)

 10级 加血 (别人都说加血很费,说实话前期这个技能并不好 但是+高了就很可观了,技能属性忘了。加血效果 我现在4级 第1下大概是%4 持续10秒 然后每1秒回复%2血 ,算了下 等于 慢回 24%血 耗蓝少 而且加连击点 后期 队友会躲 风骚的话 完全足够了 何况还有 24级的治疗图腾)

 8级 一阳指 (伤害比率很高 我现在是%218+190固定伤害 定怪 超远距离 缺点施法时间有点慢,主要是配合 神圣十字)

 15级 闪电图腾 (改版以后 闪电出的速度更快 而且 加连击点数了,可卡BOSS 可击退巨型怪 赚连击点超快 持续15秒 CD10秒 CD一到就放能再5秒间保持 2图腾)神技

 18级 群体防御 (10秒CD 60秒持续 时间 1级 %11防御上升 +30固定防御 不会在面板里面显示加成 释放1次 +150连击点 固定 不得不加,40技能神圣天使图腾前置)

 21级 神圣十字 (cd 28秒 回复速度不错 释放有点慢 持续时间超长 基本3/2地图 移动中碰一下就有伤害 还带短暂感电 这可以算 祭祀前期伤害最高的输出技能 1级 %240多伤害 忘记确切数字了 只要队友不SB 不打散怪 一阳指+神圣十字 足够 秒杀一个小地图 %20-30的怪 剩下的都没多少血了! 赚连击点 神速)

 祭祀配合(我自己的体验

 战士 再你一个图腾释放的距离打怪 常时间保持 2图腾卡住怪 弓手法师 站你旁边,怪过来就一阳指 然后神圣十字 如果战士吸引住怪堆 直接神圣十字 (神圣十字方向可以控制 最好平行释放 能放很远)如果怪过来直接脚踢 然后向后滑行 让弓手和法师解决 基本上不会有普通攻击时间 一般保持2图腾 +群体防御 然后兼并输出 最后随便都能SS。(记得随时 补血 )我装备 主要 加智力 加MP 又+法伤 又加蓝 现在 23 快6000 蓝 3000血 大师不用吃蓝!因为 副本怪掉的血 蓝都是优先 输出职业吃 牧师 没蓝就自己吃 辅助 就要 做好辅助 所以蓝高点 对队友有帮助 !虽然输出高!可惜 CD限制了我们 而且图腾的范围是有很大的局限性 ,非常期待 24的加血图腾!(那时候 双加血 辅助有点底气了)

 就写这么多了 下次 级高再更新 !

 还有 昨天忘记写 40级 半输出 半图腾 加点

 牧师 技能面板

 滑行 5级 CD2.5秒

 加血 5级满

 4条方向闪电 3级前置

 一阳指 6级满

 祭祀 技能面板

 直接出 40神圣天使图腾 40定身图腾

 前置 电图腾满 加血图腾满 净化图腾3级(净化图腾也带攻击的)

 群体防御3级 群体攻击4级

 神圣十字 5级满

 还留有30SP

 剩下自己选择技能 20SP技能 4级群体防御+20级 电球(滑行中按攻击健 回旋T一下 释放一个电球 释放速度快 CD20秒 电球移动快 往前飞行2-3身位 中间移动碰一下就有伤害 缺点 最后爆炸会把怪打散!)

 4级群体防御+32级 被动释放技能(被击中 按鼠标右键 反弹敌人 CD30秒时间较长 优点 怪会有中等时间的硬质)

 20级 MP上限 3级 加成%5MP

 20级 HP上限 3级 加成%5HP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