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推荐]40级辅助系祭祀加点和技能详解(2)

新浪游戏    2010-06-10 11:19

盾挡:

    很多人说这个技能不加,我觉得这个技能还是有作用的,关键时刻保命很犀利啊,特别是打地狱三头犬,可以有效的抵挡狗的大范围闪电和火墙,所以加一点。

浮空调整:

    防止刷深渊的时候被怪物连击下不来,不要小看深渊的怪物哦,人家智商还是很高的,嘿嘿~~~同时也是快速起身的手段,便于抓紧时间帮助队友,要加!(其实这也是我的习惯,呵呵)。

精神爆破:一定几率让怪眩晕,这个也要加,能让怪眩晕的都是好技能!

3 天前 01:06痊愈之手:

    一定时间内解除自身及队友异常状态,很多人仍未这个技能实在是无用,但是实践证明,还是有一定作用的,比如三头犬技能附带的触电,灼烧状态很让人蛋疼,还有38级副本枯林爆炸地区的毒人,痊愈之手作用就很明显!

    同时也是卡怪的好东西啊,哈哈~~就像练兵场BOSS地图,祭祀就可以利用各种图腾卡住BOSS,后面的队友就可以很惬意的蹂躏它了,嘿嘿~~

保护之盾和无情打击:

    辅助系的招牌之一,也是40大招的前置技能,可以给自身和队友减免24%的物理和魔法伤害以及增加13%攻击力,持续一分钟,很强大吧,等于给你的装备又强化了几级!!一进副本就立即给队友上好这两个状态,队友会认为你很敬业!

神圣之光:

    被攻击时进行普通攻击,喷射神圣之力对周围敌人进行攻击。可以击退敌人,个人认为这个技能还不错,可以避免被怪围攻,PK时也能打断对手,当然点不点看个人爱好啦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