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攻略]龙之谷箭神加点建议

新浪游戏    2010-03-26 14:21

  25号刚刚参加内测   鸡和马太太太难抓了   有幸进入羲皇网游公会和朋友分享了下内测号  体验了下盼望已久的弓箭,那么现在就给大家说说我对弓箭的心得,有什么不得体的地方请提出,谢!

  弓箭手,玩过3D游戏的人都知道,很像里面的盗贼等敏捷突出的职业,特点灵活度高,暴击高,攻击速度快。

  下面就来说说技能加点方面,目前知道满级是40J, 15J转职。弓箭手可以转游侠和箭神,今天主要写箭神的技能加点。

  先说明SP真的很紧缺,箭神技能分物理攻击和魔法攻击,个人建议物理攻击为主,当然喜欢华丽魔法的可以无视,选择长弓!

  首先翻滚点到3J出疾闪(保命技能)浮空调整同理,免得被祭师无限连到死!

  前期2连射先点到前置,后期点满,毕竟是个长用技能!

  穿刺也是先点前置出多段,后期有SP这2个技能也是要满的,刷图效果不错的!

  旋风腿点1,我们是炮台不可能冲怪堆吧!点1保命,连招起手也可以的,1J足矣!

  聚能射击虽说释放慢,但是拉开距离或者敌人倒地那伤害很可观的先点到前置出下面技能后期点满吧!

  飞空射击和包围个人很喜欢的技能,由于SP紧张还是点到前置吧出后面的箭雨!

  箭雨!!!刷图好使!又拉风的技能,虽然CD时间很长不过还是值得你点满的!

  大技(迅矢射击)很强大的技能!~~点吧  能点多少就点多少(虽然只能点1J- -)

  好了  主要的技能差不多了    这样点下来还多大概130SP  大家权衡下  点到自己觉得有用的技能上吧   可以考虑吧翻滚点满减少CD时间!~~   好了就这里了  有什么不好的地方  希望提出来!   

  在这里祝羲皇网游公会未来越来越好   越来越强!~~~        Up  Up  Up!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