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众神之域]15级弓手主被动技能详解

新浪游戏    2010-01-04 18:43

  封测已经4天拉~欢呼一下先……首先小安祝贺龙之谷封测顺利!其次祝众神之域工会正式入驻龙之谷得到的良好成绩!

  好了别的废话不说了。小安这次主要带来了15级前的弓手而准备的技能详解已经发招和破招的方法。是15级以前哦~~因为小安我还没超过这个数……所以之后的技能就没做过实验……

  首先我要先对弓的武器做个划分:

  第一种就是短弓,个人认为短弓可以作为下FB的武器使用,虽然射程最短的一种,但是攻击间隔短,适合COMBO,并且技能射程不受短弓射程影响。所以是最适合速开怪的一种。

  第二种长弓,射程是最长的,但是不容易COMBO,因为连续攻击第三下的时候会有个姿势,虽然这第三下的攻击是高爆击的概率,但是姿势等待时容易被打断。即使打出去了也有可能不能连续上一个COMBO。拿此武器的弓手,必定需要前方保护引怪,在保护下才能成为一个移动炮塔。攻击方面是非常客观的,也许以后团P会有一席之地。

  第三种弩弓,一次攻击命令可以发出3次攻击效果,可以做到COMBO,但是相对的攻击间隔是比较长的,射程很理想。比较适合死亡模式PVP。

  (PS:关于COMBO,下副本可以对分数进行一个加分,对最后通关总分和等级评定有关系哦!)

  然后看看15级以前的几个主动技能吧。

  二连射:LV1时可学习   瞬发技能,冷却6秒,消耗33点MP。

  连续两次发射强力的箭矢,射程增加2M,可攻击倒地的敌人。

  首先,这个是最基本的一个基础技能,可以在敌人倒地的时候继续攻击,系统承认攻击判定。CD时间比较短。对怪有概率硬直和击飞判定,可以作为连招的第一式和最后一式。敌人离的近的时候不妨来一下侧踢吧!

  PVP方面,此招可以先发制人,瞬发技除了闪开就没办法打断。一旦被弓手打中,就准备被连到飞起来吧……

  旋风腿:LV3时可学习   瞬发技能,冷却12秒,消耗61点MP。

  旋转身体,用双脚向周围的敌人发动强力攻击,最后一击将敌人击到空中。

  这个技能释放过程中是可以被打断的,所以放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站位。攻击时可以控制方向的,攻击效果也非常可观。最后一击有击飞判定,所以在此招收招后可以立即的跟上二连射或是多段射击。推荐此招作为过度招使用。

  因为也是瞬法技能,所以可以立即对周围单位造成可观的伤害。在群怪或被困的情况下是很不错的一个技能。但是此招在刚开始旋转时可以被打断的这个弱点,所以不推荐对直线冲刺性单位面对面的释放。

  破此招也很容易,看到弓开始跳起的时候,冲上去随便发个技能,就可以把技能打断。

  多段射击:LV6时可学习   瞬发技能,冷却12秒,消耗61点MP。

  向正面3M以内的扇型区域发射7支箭,发动强力攻击。

  群技能,攻击非常之可观,攻击成功有概率硬直或击飞判定。其实这个对倒地单位也有效,过度招,跟在旋风腿后效果更加。在此招后追加二连射会不错。

  此招也无法打断,被打中后的硬直和击飞会让人够呛的……因为是范围技能所以要闪的话也只有往后退了……

  聚能射击:LV9时可学习    瞬发(伪)技能,冷却25秒,消耗89点MP。

  聚集力量,向远处发射强力箭矢。射程增加3M。具有穿透效果。可攻击倒地敌人。

  这个是个非常鸡肋的技能……说是说瞬发,但是实际上有3秒左右的准备动作。虽然攻击可观,但这3秒是可以被打断的。消费的MP又大,所以不多说了什么了……

  不要面对着敌人放出这招,建议在对方倒在地上的那一刻起就开始放这招。不过前提是附近没怪打你……

  这招实在太容易破了……

  PVP的时候要非常注意自己的战位,一个不小心计算错误,就是直接飞出去被连到死……

  鹰眼:LV12时可学习    瞬发技能,冷却120秒,消耗56点MP。

  15秒内,使自己的致命一击发动几率提高30%。

  这个BUFF技能也属于鸡肋的……技能等级不高的时候用了等于白用。15秒持续时间需要120秒来冷却……

  PVP时头上顶的那对眼睛就成为了别人的靶子……眼睛再不好的人再远也看的到吧……

  箭雨:LV14时可学习    瞬发技能,冷却35秒,消耗78点MP。

  跳起后,向圆型范围内发射强力箭矢,将周围敌人击飞。

  这个非常适合在混战的时候使用,击飞判定可以持续连起技能来造成可观的攻击伤害。但是冷却时间比较长,所以在没有安排好技能携连之前不能乱用,不要一个不小心等你落地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没技能去连起攻击……

  破招,应该在空中攻击判定是有效的,不过目前某安还没碰到过有人能打断这招的方式。这招属于范围技能,所以在弓手跳起的时候离开攻击的有效范围可以完全回避掉,然后等弓掉下来的时候有空隙是可以使用技能进行攻击。这个属于下意识的技巧了……

  不过因为此招消费MP量比较大的,所以可以考虑在消耗弓的MP的同时进行压制。

  被动技能方面,弓手的闪避被动技能比较多,这就给了弓很大的生存空间和翻盘的机会。下面来看看15级以前的几个被动技能。

  翻滚:LV1时可学习    消耗11点MP,冷却2秒

  快速按同一方向的方向键两次,可以使用翻滚,在短时间内回避所有攻击。

  纯技巧行动作,可以回避所有直线攻击,不过需要在对方放招放到你面前之前。所以意识非常重要。对法师的所有直线技能都可以做到提前回避。在做好这个动作后可以马上进行反击动作。所以这个技术一定要练好。

  回旋踢:LV1时可学习   消耗5点MP

  在地上点击鼠标右键发动攻击,可以用回旋踢击退周围的敌人。

  这个也是要经常用的东西,及时的使用这招可以扭转局势。及时在敌人接近你的时候使用,可以拉远距离,以争取时间。

  扫堂腿:LV1时可学习   消耗11点MP,冷却3秒

  靠近地面的敌人,点击右键发动攻击,可以用扫堂腿将敌人略微击离地面。

  这个……经过实验是要靠概率的,很极小概率是不做判定的……PVP时不建议使用这招。

  起身腿:LV1时可学习   消耗22点MP,冷却12秒

  倒地后输入攻击键,可以起身用强力的腿法将正面敌人击飞。

  非常好的翻盘技能,可以扭转局势,创造攻击机会。所以要好好把握。因为此技能冷却时间太长,所以在攻击成功后12秒内不要再次被打飞,否则很难再翻盘。

  飞身踢:LV3时可学习   消耗16点MP,冷却5秒

  跳跃时点击鼠标右键发动攻击,可以用脚向下攻击敌人,将其束缚住。

  比较难控制的技能,所以不建议在PVP时使用,不过很时候作为偷袭招使用……

  踢飞:LV4时可学习  消耗16点MP,冷却6秒

  点击鼠标右键,对眩晕状态的敌人发动攻击,可以用脚将敌人踢到空中。

  恩……用不太到,我想相信多弓在发现对方已经眩晕的时候是不会存心冒险冲上去踢人的吧?

  虚惶一枪:LV10时可学习  消耗33点MP,冷却15秒

  翻滚过程中输入普通攻击,可以跃起并射出箭矢,击退敌人。

  这个在PVP里非常有用,因为有个击飞判定,所以在成功的逃出连续攻击的时候,可以用这招反压制,来争取时间翻盘。同样冷却时间比较长,所以一定要学会把握机会。控制上并不那么难,多练练对PVP有好处。

  疾闪:LV15时可学习   消耗11点MP,冷却20秒

  可以在硬直状态中,使用[翻滚]躲避敌人的攻击。

  这个对弓手来说绝对的活命技能,不过面对法师的攻击也许会用不上……同样冷却时间长,一旦抓住机会就不要错过!绝对属于翻盘空隙!这20秒决定了成败!

  OK了,以上就是小安总结出的15级以前的主、被动技能攻略,还有不成熟的地方请提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