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专区更新列表
龙之谷近期热门资料
龙之谷最新专题推荐
新浪龙之谷新闻汇总
新浪龙之谷专区团队
  • 游戏名称:龙之谷
  • 运营厂商:盛大网络
  • 游戏类型:动作 MMORPG
  • 官方网站:dn.sdo.com
  • 专区责编:藍漠漠 饭饭 升升
  • 美术设计:张奇诺
CGWS评分:9.1
CGWR推荐指数:

封测体验-分享自己弓手PVP一些心得

新浪游戏    2010-01-04 18:42

  封测最后二天了,难道你还在升级么?不想PVP练习下技术吗?练习技术的同时,你也要有备而去吧?不然哭哭啼啼地回来就不好了,那么在这里简要地说下PVP弓手的必备物品吧。

  第一:武器类。一把+敏捷或者体质的长弓。(硬直度高的更好,暴击可以稍微少点,我带的武器就是22B级长弓,12的体制,375的硬直,475的暴击。还有把19的体 255的硬直,475的暴击。)毫无疑问,我选择了第一把,因为它的硬直度高。无论16A级、20A级、22B级的长弓都可以,条件是必须要加体质或者敏捷的。长弓的距离比短弓和弩的距离要长得多,这点你可以自己在PVP中试,在这之前,我用的是22+敏捷的B级弩,本来打算是不用长弓的,以为弩是最好的。短弓不用说,无论升级还是PVP都不行,升级的话就用弩吧。另外弓桶不要选择高那么一点点攻击,选择加硬直加体质的。(弓桶这个毕竟加的属性很少,所以就不说了)。

  今天第一次试用长弓PK,发现与众不同,很多弓手带弩PVP的,如果你带长弓,那你的优势远远胜过与带弩的。弩的攻击力虽然高一点,但是射程、和暴击远远地低于了长弓。当然,PK主要是使用技能,长弓的优点就在于这里了。团P中(4V4以上),你可以远远地跑过去一点,站在适当的位置射击+2连。很有可能暴击,而他只能看着,不会冲过来。当团体冲过去的时候,你没必要冲,你可以站远距离放20技能的连射,如果连中的话马上,你可以选择冲。(你的队友只要不是SB就行了)。冲过去一个飞身箭雨,后后A一下,跳射拉远距离(我建议最好别再使用旋风腿…..。.很危险的),再一个多段射击,再A一下可以2连了。在有些时候,你要看看周围有没有战士或者弓手在后面攻击你,如果有的话,你就不能连得那么自在了呵呵。

  第二:首饰类。加敏捷和加体制的首饰。(也可以加敏捷和加硬直或者加体质和加硬直的首饰,如果实在3样都不能全~~~那就拿点加暴击的吧,不过不太实用)。作为一个弓手,你选择的不是防御和抗暴物品,如果选择加敏捷的,有些时候可以比较小几率地抵抗各种攻击和魔法哦。

  第三:防具类。先说衣服和裤子还有手套吧,弓手的这3样有各种物品。有加敏捷的,加硬直的,还有加智力的= =太多了,还是和首饰一样的老规矩,最好选择加敏捷的防具,实在没有就加硬直或者体质的吧,这选择应该算比较多了,相信一般人都会有。

  第四:最中要的东西→闪电类型的鞋子。这是弓手一个必不可少的防具,我建议最好是带25B级闪电鞋,+48的移动速度,有些25B鞋子加的是硬直或者暴击,我认为PVP的话这个鞋子和闪电鞋子的距离相差了十万八千里。这48点移动速度意味着你在PVP中可以追杀人,当被一个人砍倒的时候能否跑掉的一个标志。他再怎么会压制,只要你会操作弓手,再怎么也连不死你吧。只要跑掉,就有机会重出团P中的战场,不然只能一直被压制到死了。别小看这鞋子,这可是弓手最实用的必备物品呢。

  简要地就说下什么是有备而战,玩弓手的朋友们,如果你想PVP中取得更大的优势就看下我说的弓手PVP必备之物品吧。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