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网友指证聊天工具会造成暗黑3延迟 有待近一步证实

新浪游戏  2012-06-20 12:02

  【新浪游戏专稿,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对于不少玩家来说,玩游戏的过程中喜欢打开即时通讯的软件,方便与亲朋好友沟通。不过最近有网友指出,在玩暗黑破坏神3的时候,如果同时开着聊天工具,游戏的延迟会比较高。这个说法一出,引来了很多网友的测试,但仍然没有具体的解释方法。

网友发帖发现情况

  凯恩之角网友“庇护所的猎魔”发表帖子:“某聊天工具会对暗黑3造成严重的延迟问题”,他表明自己的系统配置为是WIN7 64位系统、16G内存、CPU4核、主频3.7,这个配置要求远高于暗黑3的推荐配置。而在使用旧版本的聊天工具时玩暗黑破坏神3一切正常,但更新了最新版本的聊天工具之后,同时运行暗黑破坏神3时PING会达到900以上,并且伴随出现卡屏或者死机的现象。而在关闭了最新版聊天工具之后,又恢复正常。

玩家跟帖回应

  暗黑破坏神3自发布以来,网络问题一直困扰着玩家们,而造成网络延迟、服务器连接失败的原因比较复杂,暴雪的服务器质量问题一直首当其中成为了玩家抱怨的对象。

延迟是最难缠的BOSS

  这个帖子引来了不少玩家的关注,是否真如他说呢?

  在网友们的留言中,有几位表示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不止windows7 64位系统,32位系统也有这个现象。是否因为新版聊天工具后台自动更新导致呢,也有网友表示并没有发现新版聊天工具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进行更新或上传,所以导致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不明,推测或为程序冲突。

  另外也有不少玩家表示并没有发现上述情况,也有可能个别现象。亲爱的暗黑三玩家,在你玩暗黑3的过程中出现这种情况了吗,我们期待更多玩家的测试和求证。(编辑:Walok)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