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英文名称:Diablo 3
  • 中文名称:暗黑破坏神3
  • 游戏类型:动作角色扮演
  • 发售时间:2012年5月15日
  • 发售方式:实体版和数字板
  • 收费方式:一次付费终身使用
  • 制作厂商:暴雪
  • 发行厂商:暴雪
  •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历尽千辛万苦终过88层 暗黑3巫医成长之路

作者:天一木 时间:2016-07-26 16:00:06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暗黑破坏神3 >> 正文

  首先是自己小得瑟下。从开服以来几个赛季中从来没上过榜 第三赛季 DH 45 第四赛季武僧65 第五赛季豆角75。而本赛季完成赛季初定的80层目标后,开始考虑能否上榜单。经过一段时间 的 努力,从83层上榜(83上榜后1天排名就快掉出1000了),然后不断努力(85和88卡了段时间),达到88层。

  然后不得不佩服那些在半个月内就87层以上的大神们

  在这个赛季冲层的过程中某大神 最早放出92~95PTR视频,让我受益匪浅。

  因此具体配装等心得个人就不赘述了。说下自己在冲层中的心得。

  大致分为无脑阶段,BD变换,和装备积累阶段

  1、无脑阶段:套装凑齐后,照搬大神的BD。早期可能是因为装备还不过关(数值偏低,但必要属性具备),操作不熟练,被动上没有使用穿透或者部族。而是使用沼泽协调。刷大米也就是平推。(聚集一波怪,密度10只左右) 轻松通过79层。(此时进榜只需81层)

  小结:装备达标,平稳推进,即可达到相应层数

  2、BD变换阶段:因为装备仍然没有改善,将沼泽协调换成穿透迷雾。输出有提升,轻松过80层。但在冲击81层时发现特别容易死亡。由于装备缺少击回词缀,参考大神的BD讨论,放弃了击回狗,用妖术变猪加强控场以及增加输出。由于没有用狗,副手换成亨利先生(喵喵喵喵)81,82层都1票过。然后随着巅峰的提升也无法改善输出,在仅有的2件远古装备上打上了2个82的卡得山。几次尝试后突破了83层。随后由于死亡较为频繁(1把死个2~4次)又回顾了大神92~95的视频。改进了输出手法(保证怪物密度。尝试拖走残血精英,好图尽量2组精英一起击杀)。尝试1X次后突破84层(此时榜单84层14分以内)

  小结:各项数据达标,操作熟练,即可在一般图上达到相应层数。

  3、装备积累阶段:这个阶段装备逐步积累,巅峰不断提升,配装备微调,(期间舍弃宠物手,用元素戒)突破了85层,随后除了远古击回宠物头,为了解决生存问题,又换回了蛇副手,带上了击回狗。分别每提升20巅峰,加2个82的卡德山,就轻松将大米提升1层。最终在一次较好的图,突破了88层。(87冲88总计撕票20张,期间有3次都是15分10秒左右完成88大米)

  小结:操作熟练后,基本就是装备积累和巅峰,卡德山提升面板后。赌图。根据个人体验来说 每1000智力可以提升1层大米。(中上图即可过)

  4、额外心得:很多人习惯性撕票,可能是初步判断图不好就撕了。个人撕票时间一般是时间过半后再判断撕不撕,除了极少部分初期进度过于落后。(图真的很差) 这些撕票过程中 大概60%的图基本都可以保证14分钟出头出BOSS。30%图时间过半就撕了,9%图很差,或者失误太多。1%当然就是过了。

  小结:不提前撕票除了会浪费点时间,会让你的操作更猥琐,对地图的熟悉程度更高。如果还出BOSS,会增加对付BOSS的技巧。

  总结:操作没信心就多看,多练。装备需要积累,更需要耐心,装备提升卡德山效果不错。撕票不要太随意,冲层过程中的经验就是来自于这里。

  有些人会说我没时间玩。我会告诉你,我这个赛季没算错的话平均1天1小时的游戏时间,还算了有时每人管保持在线1天的情况。这里再说下,其实一天如果能保证完成1次悬赏 2次小米,1次大米也就差不多每天1小时时间了。装备积累上 基本保证40~60气息,600血岩,5~10光。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新浪简介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