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1 18:47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帮派大战

  帮派争霸赛

  隋末年间,君主无道,众英雄揭竿而起成立帮派,广交天下志士,相约一起闯荡江湖。及至唐朝建立,政局已定,于世于人,不管仕或隐,都凭的是个人 意趣。既然帮派中患难兄弟难忘当年歃血为盟,此生不负的誓言,不愿分开去独自飘零,而唐王亦不忍心为难这些助他打天下的英雄,于是这些昔日征战沙场的英 雄,回至江湖,建立帮派,一方乐土,倒也自在逍遥。

  然英雄本色,终不忘,当年征战的意气风发、挥斥方遒,怎可埋没于江湖之中。几大帮派不谋而合,约定比武较艺,再显当年英雄风姿。各个帮派纷纷报 名,均想彰显自己的实力,一时间,帮派比武在民间如火如荼,各路豪杰平时或耕或商,发展帮派,逍遥于世;比武之时聚集一堂,刀剑之中,研究战术;帮派的发 展却也因此如日中天……

  看着当年那些帮派豪杰依旧龙腾虎跃,乐于其中,唐王心想:独乐乐不如众乐乐,何不以朝廷的名义按时举办比武大赛,这样既可以省去帮派每次比武之 前寻找场地的麻烦,又可以鼓励所有帮派发展,一显身手,同时,朝廷也能够一睹这些英雄的风采,从中为国家选拔栋梁之材,以备忧患。

  于是,唐王颁诏,每周在校场举办一次三界堂口争霸赛,所有帮派的堂口只要具备一定实力均可报名参战,大展武略,彰显我大唐子民的威武之风。不管 胜负,均有参与奖励。最后胜出者,将有更多的奖励等待着去揭晓。此昭公布之后,各帮派堂口为之振奋,开始广招成员,积极发展帮派,扬我帮威。

  战队建立:

  1)打开帮派界面--帮派争霸赛,点击“创建战队”

《新大话西游3》创建战队

  2)输入战队名称,消耗10W帮派资金,点击“确定”

大话3新帮战创建战队

  3)战队创建成功

《新大话西游3》战队创建成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