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1 18:46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帮派概述

  背景介绍

  帮派者,众也。

  众方可成事,任何时候都不例外。

  隋朝末年,昏君无道,诸多英雄揭竿而起,其中最著名的莫过于瓦岗军。

  瓦岗军英雄冲击了隋朝的政权,一定程度上有利于李渊等起兵。及至唐朝建立,比如说程咬金、徐茂公、秦琼等都已被收如李氏麾下,终得江山,各个成为了开朝功臣。

  于世于人,不管仕或隐,都凭的是个人意趣。

  政局已定,一切归于平静。愿继续为民的在朝,为自己的梦想的退隐山林。于是有那么一些人,回至江湖,建立帮派,与朝廷无争,或耕或工或商,帮派之间互通有无,彼此都将帮派建设得有如一方乐土,帮里人亦都自在岁月,日子倒也过得富足逍遥。

  大唐的天下,自渔村长大,是一个人。独闯江湖,长安城的繁华,零落成花。若是孤单,也就没什么好留恋的了。江湖道上世事变幻的急流,一个人将很难立足。于是你有了兄弟有了朋友有了师父甚至还有了爱人,和他们一起笑傲江湖闯荡天下。

  这个时候,你不能忽略的就是帮派。

  身后是个什么样的帮派,将很大程度上影响着你的声名。它就相当于一座靠山,这座靠山越稳固,行走江湖就越安全。志同道合之人,义薄云天,歃血为盟,此生不负。桃园三结义,终成了一番大业。

  大话的天空,你的一腔热血付与何处?单枪匹马地拼斗是无以成大器的,相反若是身后千军万马,你横刀而立,所畏者何?

  携知己好友,建名门正派,扬我英雄声名,驰骋大话家园。

  功能概述:

  大话西游3 帮派系统还是以凝聚玩家,增加玩家互动为基础,增加自主建设模式,体现人的价值。利用新的帮派管理模式与简单操作的界面,增加玩家之间团队感与荣誉感。另 外增加了帮派商业,让帮派成为团队经营的竞争模式。细分帮派团队,体现小团队作用,方便帮主管理,使帮派管理更加的人性化,更突出了普通人的作用,一切尽 在“以人为本”。

  帮派系统主要是以集体自主建设的系统,从帮派组建到帮派升级都需要帮派成员一起参与,每一点成长都凝聚着所有人的心血,突出普通人的贡献。

  帮主是作为整个帮派的决策者,判断帮派是否有能力维持帮派的正常运作,并加以发展。帮派建设表现主要在于建造过程的体现。

  建造帮派建筑时,都会依照建筑的大小和类型消耗不同数量的帮派资金、资金与其建设材料。帮派建设成功后,第一所必须建造的建筑就是伐木场,只需 要消耗帮派资金。可以完成伐木场生产任务来提高木材储蓄。当木材储蓄到达一定条件时可建矿石场,当石料储蓄到达一定条件时可建聚义厅。之后依次可以建造金 库和其他建筑。

  帮派职位权利得到细化,使得更多的玩家能够亲身参与帮派管理。在帮派大站和攻防战时,每个堂口中的香主固定绑定4个该堂口成员(成员包括“堂 主”,“精英”)进行组队,除了堂主以上职位,其他堂口的人员和帮众不可加入。帮派中各堂口建筑,非本堂和长老以上人员不可进入,的确是一个自己的家。

  帮派系统发展架构:组建帮派、帮派发展、帮派升级

  帮派系统功能种类:帮派建设、帮派外交、帮派贸易

  帮派系统职位划分:正副帮主、左右护法、两长老、四圣堂主、香主、精英、帮众

  帮派系统建筑种类按帮派等级进行划分:(高帮派保留低级帮所有的建筑)

  级帮派:木材场、采矿场、聚义厅、金库、神殿、青龙堂、白虎堂、朱雀堂、玄武堂、集市

  级帮派:农舍、书院、培训房、炼丹坊、厢房、演武台

  级帮派:陶瓷场、纺织场、饲养场、马厩、会客厅

  组建帮派

  当一个玩家到达50级,就可以申请组建帮派。这时他需要去找长安唐人茶楼智黎华女侠申请建立帮派。选择建立帮派选项后,就可以输入要建立的帮派的名称(必须是七个字的中文以内),然后在帮派主旨栏输入帮派的一般描述(字数为250字内),确认无误后点击创建即可(如果想要取消此次操作则点击关闭)。申请建立帮派,需要交纳2000两银子(由系统自动扣除)。当响应人数达到20人时,帮派自动建立。创建者自动成为帮主。创建的持续效果为24小时,如果24小时内无法达到20人响应的条件的话,则这次创建的行动就算失败了,建帮费不退还。

  建成后的帮派成员如果连续24小时低于20人则帮派会解散。

  建立帮派以后的帮主就可以进行帮派的管理和任命副帮主、护法、长老、堂主、香主,帮主的管理通过点击游戏界面上的“帮派管理”按钮进行。

  更多的玩家需要加入已经建好的帮派中进行自己的大话之旅。当玩家达到20级时到智黎华处,申请加入帮派,在列表中选择自己想要加入的帮派,申请加入后,等待被接受,当然在等待被接受期间,可以选择加入其他的帮派。

  当帮派组建成功或加入成功后,第一件要做的事当然是要进帮观看一番。找到长安(370,264)的徐岩进入帮派就可以进帮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