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1 18:44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家具功能

  一、家具功能

  在新资料片中,家具将有更多功能,分别为床的恢复功能以及柜子的储物功能,点击床可以恢复人物当前血法为满值和一定的体力精力,点击柜子则可实现存取功能。床的恢复次数受房屋等级影响,柜子的储物数量受家具等级的影响。

大话西游3房屋家具

大话西游3房屋家具

  二、家具耐久

  资料片开放后,将调整家具不掉耐久的设定,家具的耐久会每天根据家具等级损耗一定耐久。耐久为0的家具将没有豪华值以及相应的功能。

  三、家具替换

  耐久为0的家具不能进行修理,只能用相同的家具进行替换,替换后的家具耐久为使用的相同家具的耐久,6级及6级以上家具在替换的过程中,有一定概率获得物品奖励。

大话西游3房屋家具

  四、管家功能及费用

  管家处增加为柜子加锁功能以及修理全部家具的功能,因房屋功能的增多管家收取的费用也适当调整,部分功能不雇佣管家将不能实现,管家未处于雇佣状态则柜子只能取物品不能存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