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7:58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结拜系统

  背景介绍:

  《三国演义》中的刘关张桃园结义是结拜兄弟中千古传诵的佳话,其结拜誓语也为后世众人结拜时纷纷效仿:“念刘备、关羽、张飞,虽然异姓,既结为 兄弟,则同心协力,救困扶危;上报国家,下安黎庶。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愿同年同月同日死。皇天后土,实鉴此心,背义忘恩,天人共戮!”尤其是其中的这 句“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只愿同年同月同日死”,几乎成为结拜起誓时必诵之语,三人桃园结义所体现的义气,也打动了后世的多少情义之士。

  系统说明:

  《大话西游3》,并不单单是一款游戏,随着你在游戏当中时间的推移,你会认识形形色色的朋友。我们并不希望他们能给我们带来什么,我们只希望在 这个世界里,他们是真诚的,是真正关心我们的。对于男女之间,他们可以结婚。但是,在大话3的世界里,有没有另外一种同样是可以感动大家的真挚情谊存在 呢?如果,你能在这里找到真正的兄弟姐妹,我想,你将不会独自一人去面对危险和痛苦,当你开心的时候也不用害怕没人和你分享。

  结拜条件:

  1、大话西游3中所有玩家(无论男女)都可以结拜。

  2、想要结拜的每两个玩家之间至少要拥有500以上的友好度。

  3、结拜的时候至少要有两人,单人是不可以结拜的。

  结拜流程:

  1、当玩家想要结拜的时候需要先组队到长安关公庙,找到庙祝(370,300)作个见证。

  2、庙祝会收你们兄弟1000两香火钱,如果队长身上所带银两足够,则由系统直接扣除。

  3、庙祝深深感觉到玩家之间的义气深重,但因金兰谱丢失对结拜之事无能为力。

  4、玩家接受任务,根据任务提示找到盗取金兰谱的人,夺回金兰谱。(任务限时40分钟)

  5、金兰谱在各自的任务道具栏里,使用后弹出对话框,要求填写各自生辰八字,系统会根据玩家所填写的真实年龄对玩家的兄弟次序进行排名,一定要认真填写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