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7:56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师徒系统

  系统介绍

  花果山上石破天惊,美猴王出世,从此注定了世间有一段不平凡的故事!

  本来他也只不过是一只有胆有量的石猴,在花果山水帘洞里带着一群无忧无虑的猴子做着自己的山大王。冥冥中,偏偏天已注定来到世界本应承受的宿命,所以极具灵性的孙悟空去了灵台方寸山,拜了菩提老祖作师傅。

  如果没有菩提老祖的点拨提携,他大概仍是那只平凡的石猴,在平凡的日子里过着山中平凡的岁月吧,但是拜师之后他不仅有了自己的名和姓,还学会了 一身齐天的本事。正因为有这一身本领,他才能在人生后面的路上除妖降魔,为玄奘的西行取经立下汗马功劳,最终修成正果被封为斗战胜佛。

  《大话西游3》,英雄的世界,然而谁不是由不知到知从弱到强呢?在这条成长的路上,如果有名师如菩提老祖的提携和教导,那么成功的路将少了很多的曲折和迂回。

  师徒系统,让徒弟功成名就,让师傅名扬天下。

  拜师

  1、二人组队(队长由师傅担当)到皇城(405,176)处找国子监祭酒玉成师徒关系。

  2、对话后,在了解相关详细内容后,由准师傅点击确认。

  3、需要得到徒弟的确认,才可以完成拜师哦。

  4、拜师成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