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7:15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乌斯藏剧情

  乌斯藏剧情——自是有情痴·乐

  剧情领取人:乌斯藏(245,209) 金池长老

  领取等级:80级

  剧情梗概:人生自是有情痴,喜怒哀乐心自知。今天要讲的,便是关于一个痴于享乐的故事。话说这人与妖本是殊途,出家人更是六根清净,不该招惹是非,生贪欲。然而这乌斯藏观音院的住持长老金池可不这么想,他一心想着求长生,私下竟将善男信女的供养转去贿赂黑熊精。那黑熊也不守规矩,占山为王,拉帮结派,成了黑风山一霸。与那金池,便这么勾搭起来……

  乌斯藏剧情——自是有情痴·喜

  剧情领取人:乌斯藏(206,129) 糊涂的新郎倌

  领取等级:90级

  剧情梗概:人生自是有情痴,喜怒哀乐心自知。今天要讲的,便是关于一个新婚之喜的故事。话说那天蓬元帅因为调戏嫦娥的罪名被贬下界,很是令人惋惜和不解。堂堂天河统帅,即便心生爱恋,也不当犯下如此错失。到底是何人,在背后动了手脚?天蓬下界后,对嫦娥依然念念不忘,甚至移情到与嫦娥长相颇为相似的高家小姐身上。然则,相似之人,真的能够代替心中之人的地位吗?……

  乌斯藏剧情——自是有情痴·哀

  剧情领取人:乌斯藏(69,218) 山神

  领取等级:100级

  剧情梗概:人生自是有情痴,喜怒哀乐心自知。今天要讲的,便是关于一个无怨无悔的哀伤故事。话说高家小姐翠兰,天生娇弱多病,又与妖孽有了一段不该有的婚恋,早上了无常勾魂册。但是天蓬会眼睁睁看着她离开吗?还有哪个潜伏在暗处的影子,又会做出什么样的决定呢?这段多角色的纠葛,注定了每个人的悲哀……

  乌斯藏剧情——自是有情痴·怒

  剧情领取人:乌斯藏(84,267) 卷帘大将

  领取等级:转生110级

  剧情梗概:人生自是有情痴,喜怒哀乐心自知。今天要讲的,便是关于一个愤怒的故事。即便是淘尽流沙河里的流沙,卷帘都要寻回琉璃盏碎片,重返天庭,他是这么想的。但是天刑不绝,若非有那个小小的身影在支撑,天蓬恐怕要撑不下去了。一心一意为别人付出的美丽女子,为什么总是要受到各种伤害,最后,还不得不用自己来换取他的存在?天蓬之怒,如滔滔流沙,连绵不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