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6:56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凝气化神

  背景

  贞观年间,天劫将至。十八主角心怀苍生,舍身应劫,终得道祖点化,飞升成圣,也揭开了三界中不为人知的 秘密。然而肉身终非圣体,飞升之后的主角们难以突破桎梏,修行也停滞不前。何谓羽化、何谓飞升!修得三花聚顶、五气朝元,方悟大道,方为真仙。三华缺失, 中气不足,不清不醒,纵得点化,仙之下下乘也,此为桎梏。西梁女儿国素来神秘,必有隐秘,那里似乎有突破桎梏的方法!

  剧情

  玄奘四人千里迢迢,路过西梁女儿国,并在此地流下一段佳话。此后各方势力聚集女儿国,鱼龙混杂,各怀鬼胎。

  子母河水失去灵力,全国哗然,女儿国王寝食不安。女儿国到底发生什么事情?前往女儿国宫殿找国王接受使命,探察真相,揭露阴谋,惩罚作恶之人!

  任务流程

  达到飞升160级,找女儿国宫殿的国王接受“凝气化神”任务;

  探察真相,夺回遗失之物(你会在女儿国NPC剧情了解到前因后果);

  找到国王,完成任务;

  国王将为你主持仪式,助你突破修行桎梏;

  在二十四主角中重新选择人物,提高等级上限至180级!

大话3新系统天机秘术
领取任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