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6:05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阎罗试炼

  任务背景:

  三界风云变幻,地府打算在三界之中挑选一批英雄来参与地府的试炼。培养三界之中的后起之秀。现特地派出阎罗试炼使者“秦鬼仙”到长安,来接受众多英雄的挑战。请诸位三界英雄切莫错过良机。

  活动时间:
每周2晚20:00-22:00

  任务领取:

  地府试炼领取人为:长安 皇城外(618,28) 秦鬼仙
等级要求:等级≥50级
领取要求:至少三人组队领取

  任务流程:

  阎罗任务一共可以领取3轮。每轮分为10次考验,总计30次考验。使用每周的活动点数可以额外获得30次的考验机会,一共可以获得60次奖励。超出次 数将无法获得奖励,但是仍可继续任务。值得注意的是,只要队长领取过任务,队员不需要重新领取。只要在奖励次数内,参加战斗均可获得奖励。
领取任务后,系统将会提示当前需要挑战的NPC的地点和坐标。可在任务栏查询当前需要去什么地方挑战怪物。所需怪物坐标如下:

NPC名称 NPC位置
九品鬼差 长安南门 (18,371)
八品鬼差 大唐南(104,39)
七品鬼将 大唐南(133,129
掌善判官 大唐南(77,198)
掌恶判官 大唐南(135,243)
首席判官 大唐南(38,292)
秦广王 地府(68,385)
初江王 地府(94,210)
宋帝王 地府(66,146)
忤官王 地府(166,53)

  在任务栏点击任务目标可进行自动寻路至下一场战斗。在任务过程中,无法使用飞行旗。可以正常使用传送功能。

  考验评价:

  10次考验地府考官将会有四种类型的战斗提供给各位玩家,每场战斗结束均会给出战斗评价,优秀评价可获得20%奖励加成。:
1、速战速决
此类型要求是全队玩家能够在4回合内结束战斗即可。如在4回合内结束战斗,均可获得优秀评价。获得优秀评价,则全队成员将获得20%奖励加成。当然,如果没有符合标准,就没有加成奖励。只获得基础奖励。
2、时不我待
此类型战斗的要求全队玩家能够把握战斗的节奏,只需要在刚好第4回合结束战斗,消灭掉最后一只怪物。就可以获得考官优秀的评价。优秀即可获得奖励加成。
3、勾魂如火
此类战斗中会出现名叫“伶俐鬼”的怪物,全队所有玩家均可使用“捕捉”指令进行捕捉。在三回合内,全队所有队员捕捉数量≥9。即可获得优秀评价,享受加成。第四回合后,玩家消灭全体剩余怪物即可。
4、天机神算
地府的考官热爱“剪刀石头布”,遇到此类型,全队玩家和考官进行“剪刀石头布”即可,只要全队有3名玩家胜利,即可获得考官优秀的评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