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5:45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天地劫(2)

  【除魔卫道】

  天地劫中的主将会派出自己的副将进攻天庭屏障神策门或是在场景中巡逻,第一次遭遇玩家时会主动发起攻击。玩家需要阻止副将的进攻,并击败副将从而获得天庭防御的提升。每个副将最多可以同时与五个玩家战斗,被玩家战胜五次之后将被击杀。

天地劫

  向神策门进攻的副将撞击神策门的时候会降低城防,而玩家击杀副将可以获得城防的提升。城防的数值越高,玩家获得的经验也就越高。每天前80次与副将的战斗可获得高额奖励。

  随着战场向下,副将的挑战难度会不断升高。建议低等级玩家不要轻易离开天宫区域。

  【护驾】

  天地劫中战斗难度较高,对于天气地形有一定的掌握可以使玩家获得一定优势。在天地劫中,护驾出战将会给玩家带来大幅的能力提升,同时对于战斗有重要的影响:

  出战的护驾将会为玩家带来能力、属性的提升,但是只有在进入战斗时才能施展。玩家在战斗中更换护驾不能带来自身能力的改变。

  护驾拥有一些强力的技能,可以让天地劫中的战斗变得更为轻松。

  护驾只能在天地劫玩法中出战,玩家在天地劫场景中不仅可以利用护驾战胜敌人,也可以互相切磋,比较一下自己培养护驾的成果。除了在天地劫中成为 玩家的重要辅助之外,护驾在平时可以注入到装备元魄中,为玩家带来能力上的提升。护驾产生的能力加成与其本身的能力、等级和玩家的培养密切相关。玩家可以 在平时秀出护驾的造型,来炫耀自己更为拉风的伙伴。

  护驾的获得有三种途径:

  1、在天地劫的战斗中捕捉;

  2、集齐大唐神魔录画像之后领奖获取;

  3、低级护驾与冰元净魄炼气可得到对应中级护驾,中级护驾与炎元炼魄炼气可得到对应高级护驾。

  护驾对应关系表:

初级护驾 中级护驾 高级护驾
凰炎金翼 落伽山神 真武妖将
五蕴琴姬
侍香玉女 卷帘大将 羲和战将
金鳌卫
碧云暮童 月游石矶 幽冥鬼将
彩云幽魂
富曲将军 御鬼圣君 齐天大圣
含烟司马
混世魔王 天蓬元帅 百足将军
直月将军
损福神 五谷星君 值年太岁
增福神

  【元魄】

  玩家在天地劫玩法中取得战斗胜利可获得一定的战果值,用于向朱雀陵光神君兑换不同级别的元魄。兑换高级别的元魄时需要首先获得前一级的元魄。 

天地劫

  将天地劫中获得的护驾注入元魄,可以提升玩家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