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5:43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夺镖任务

  活动背景:
大唐贞观十五年,也就是各大镖局押解赈灾之银后一年,三界之中又传出一个惊人消息。长风、震威以及天佐三大 镖局受九公主之托,将护送神秘宝物“五龙箱”入长安。“五龙箱”据传乃为逆天之物,外有金龙隐现,可以吸取天地的灵气。至于五龙箱内所藏何物,至今尚未有 人知。只知道若将五龙箱埋入大唐东长安龙脉之处,五龙箱就会自动收集灵气,发生异变。届时开箱会获得神秘的宝物。
三大镖局护送五龙箱的消息在三界之中暗流涌动,甚至已有人探得镖局的行进路线:五指山,大唐南,花果山一时间龙蛇混杂,众多神秘人士均齐集各地。似有 图 谋。就在暗流涌动之际,长安城的一个神秘道人却委托长安杂货店老板娘徐娘出售一种名为“寻龙符”的符 咒。徐娘问其用途,道人摇头不语,只留下两句偈语:“寻龙点穴觅星峰,搬山卸岭探宝来。”吟罢便扬长而去。
袁天罡于夜间观星象,只见帝星紫薇晦暗,三垣凌乱,四象异位。太白金星冲斗牛。主杀伐起。看来,一场风雨不可避免。

  活动时段:
每周一 14:00—15:30 20:00—21:30

  参与等级:
参与活动均需要等级达到50级以上。

  活动流程:
活动期间将分别在相关场景刷出对应的镖队,玩家组队前往挑战即可。战斗胜利即可获得经验以及物品奖励。正常活动可获得60次奖励。玩家可自行分配两场活动 需要参加的次数。原先夺镖活动中获得的“赈灾之银”将不再获得,此刻夺镖每胜利5场固定获得“五龙箱”。
玩家在大唐东可埋入五龙箱。可选择马上挖取或者在60分钟内任意时刻挖取。挖取可立即获得五龙箱内的奖励和金钱。如果选择马上打开仅可获得少量奖励。

  注:原先夺镖玩法获得的“赈灾之银”可以继续在赈灾官员处兑换。 同时新增玉猪龙,猕猴桃等奖励道具。    

场景名称 适合等级 投放镖队
五指山 2转及2转以上玩家 天佐镖局
大唐南 1转、2转及以上玩家 镇威镖局
花果山 0转,1转玩家及以上玩家 长风镖局

  玩家选择合适等级段的玩家即可进行战斗。值得注意的是如果玩家选择和自身等级不符的镖队战斗,将不会获得道具奖励。只有经验相关的奖励。建议玩家选择适合自己等级阶段的队伍进行挑战。

  五龙箱玩法介绍:
五龙箱玩法为单人玩法,不需要组队。玩家只需要把在夺镖战斗中获得的“五龙箱”自主选择埋在大唐东即可。当然,也可以自己直接打开,不过直接打开只有少量经验,不会有道具以及金钱奖励。
五龙埋藏时间越长,最终收获的奖励就越多。每10分钟经验和金钱均会提升一次。一共可以提升6次。埋入60分钟即可获得总计1200金钱。箱子若被他人挖取不影响金钱数量。

  埋入完毕后,玩家可以选择进行日常其他的活动。达到自己需要的时间后,到埋入地点挖出自己埋入的宝箱即可获得经验,物品和金钱奖励。小地图可查询埋藏的位置。
同时,玩家使用杂货店出售的寻龙符是可以探测他人的宝物的,如果您对寻龙探宝有兴趣,想模仿一下古代的堪舆寻宝之旅,就可以使用寻龙符探索一下宝物。所以埋宝的玩家埋藏的时候可一定要埋在隐秘的地方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