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5:40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决战平顶山

  周五晚间的常规玩法——“决战平顶山”。新鲜的玩法不但有和剧情配套的战斗特色,还会有丰富的活动奖励,这里可是获得守护法宝的主要途径哦!活动流程如下:

  一、 报名

  活动开始前1小时玩家可以开始报名,单人或组队报名均可(等级大于等于50级,转生无限制)


长安报名人

  二、 分配阵营

  玩家报名后,将被随机分配到某一阵营,分别代表平顶山附近的三个妖魔阵营,组队报名的玩家将被分配到同一阵营。


分配到阵营内的组队图片,在传送NPC旁边

  三、 战斗过程

  活动开始后玩家组队进入平顶山场景,按照顺序挑战前来清剿妖魔的天兵天将。


平顶山战斗图

  当活动进行到一定时间,三个场景中随机一个场景会出现敌方伏兵,三个阵营的玩家都可以来帮助该场景清除敌人,如果30分钟内,敌人没有被清空,该阵营的头领将受到重伤,该阵营玩家奖励会减少。


某一场景出现特殊事件

  四、活动说明

  活动消耗日常活动点数30点,额外附赠30点,每次战斗消耗2点。

  每完成一轮活动需要重新报名进入场景继续挑战。

  战斗中可能出现特殊怪物,可以捕捉成为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