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5:17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阳关保卫战

  活动时间:每周周四,开始时间分别为:第一场:13:20—14:50;第二场:21:10—22:50;

  大唐年间,某年某月某日,长安西城门前人声鼎沸。上前打探,原来是大唐西路军的告示,告示内容如下:

告 示

  阳关乃大唐西北雄关,如若突厥破关,长安则无险可守。

  然突厥对此重地一直垂涎三尺,终买通我朝中贪官污吏,约定时日打开城门,放突厥军队入关……

  试问此等赚开城门之计又岂能瞒我大唐诸君,今之阳关已暗中布下重重埋伏,只待外敌前来,定要将其彻底歼灭。

  在此,某谨以大唐西路军统领之身份发下英雄帖,邀各位英雄之士,共同保家卫国,诛叛国之小人,杀外敌于阳关。

  据可靠线报,来犯的突厥人中竟有身怀仙器、龙骨、筋骨等重宝之奇人,那叛国的贪官身上更是携有贿赂外敌的绝世神兵!

  同为大唐子民,我们承诺愿将这些战利品赠予那些奋勇杀敌之人。望诸君能以保卫国家为己任,同仇敌忾,誓将突厥人御于国门之外。

  大唐西路军统领 葛天峥 顿首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一时间,江湖各路豪杰云集阳关,为国家而战,为大唐人民而战!

  “男儿何不带吴钩,收取关山五十州”

  在这里我们会把您带进一个狼烟四起,战火纷飞的战场。满足你驰骋沙场的热血激情。或许我们做不了岳武穆,但是我们依旧可以去感受一番壮志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的豪情。给您带来视觉和精神上的双重享受。

  当然,等待你的,还有西路军统帅葛天峥的犒赏。请待男儿凯旋归来!

  玩法介绍

  【任务地点】阳关城门内

  【活动时间】每周周四,开始时间分别为:第一场:13:20—14:50;第二场:20:20—21:50;每场约1个半小时

  【活动时长】每次活动约1小时

  【活动事件】组队杀敌

  【活动流程】提前10分钟和5分钟会发系统公告→玩家组队(尽量组与自己等级相近的玩家)→在阳关城内集合(中间会有一段动画在城外播放,但是,最后任务还是在阳关内进行)→待动画播放完毕,清剿敌人。

  奖励与提示

  ·每次活动在杀贪官杀到一定场次后,必定会掉落一个高级物品奖励——终极大奖。(注意,这里的奖励是一定会掉落噢)

  ·战斗失败后,原地复活,但是装备耐久将受到一定损失。

  ·无需接任务,点击怪物即可进入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