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4:57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坐骑剧情

  坐骑飞行任务:

  领取条件:人物2转120级,已完成3坐骑任务,且灵符等级达到一转

  介绍:路经西梁女国时,突然发现路边有个无助的少女在哭泣,询问后得知原来是家中母亲失踪,到底是不慎走失还是有妖物作祟?通天台上的女娲娘娘是否如百姓所说能力通天?三毒王又有何阴谋?一切谜团,等你解惑。

  汗血宝马——通用坐骑

  领取等级:0转60级

  任务领取人:长安第一楼 陈小知

  介绍:汗血宝马的传说又重现于江湖,到底是真是假,不如前往一探究竟。突厥人对汗血宝马也是虎视眈眈,如果让汗血宝马落入突厥人之手,就麻烦大了……

  瑞象——人族2坐骑

  领取等级:1转90级

  任务领取人:宝象国(245,154)外交使者

  介绍:安宁祥和的宝象国突然开始严密的控制进入国境的人数,这是怎么回事?宝象国王为何如此担忧,那些袭击士兵的怪物又是从何而来?重重谜团,等你揭晓。

  山河社稷图——人族3坐骑

  领取等级:2转90级

  任务领取人:长安布店 牛柏叶

  介绍:一夜之间,长安最大的绸缎庄被满门抄斩,人人纷纷谣传是因为得罪了宫中权贵才导致飞来横祸,这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阴谋?

  鲲——仙族2坐骑

  领取等级:1转90级

  任务领取人:大唐南(333,240) 慕容少游

  介绍:“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大唐南的落魄书生慕容少游对书的迷恋可真是达到了一种难以描述的境地,他还声称北冥有鲲鹏,也不知是真是假,你相信他吗?

  鹏——仙族3坐骑

  领取等级:2转90级

  任务领取人:兜率宫 太上老君

  介绍:那只由鲲鹏冰雕力量化作的鲲最近十分的异常,不知道是何故?看来还是去找神通广大的太上老君问个究竟吧!

  狰狞——妖族2坐骑

  领取等级:1转90级

  任务领取人:幽冥地府(145,38) 钟馗

  介绍:抓鬼天师似乎有些焦躁,还说地府的鬼差们都忙得脚不沾地,莫非是地府出了什么异样的状况?身为义士,怎可在此时置身事外!

  轩辕——妖族3坐骑

  领取等级:2转90级

  任务领取人:森罗宝殿(145,38) 马面

  介绍:地府正在进行鬼将的选拔,这种热闹的时刻怎可少了你啊!为三界做贡献,本身就是每个修行者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何况此时还有一些蠢蠢欲动的暗涌难以掌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