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10 14:54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坐骑系统

  背景介绍:

  菩萨上前,把那小龙的项下明珠摘了,将杨柳枝蘸出甘露,往他身上拂了一拂,吹口仙气,喝声叫“变!”那龙即变做他原来的马匹毛片,又将言语吩咐道:“你须用心了还业障,功成后,超越凡龙,还你个金身正果。”那小龙口衔着横骨,心心领诺。

【西游记】第十五回蛇盘山诸神暗佑鹰愁涧意马收缰

  系统简介:

  坐骑系统是一个非常精彩的玩法系统,不仅给玩家提供了绚丽的坐骑造型,同时坐骑配合于强大的灵符技能,还可以对玩家的战斗带来强有力的帮助。

  全新的坐骑造型。大话3设计了全新的坐骑造型,并分为3类:公共坐骑,所有角色都可以获得。职业坐骑,特定职业的玩家才可以获得。以及种族坐骑,特定种族的玩家才可获得。

  增加了同骑功能。与心上人同骑是许多玩家的愿望,在大话3中这一愿望可以实现了,拥有可同骑的坐骑,就可以邀请一位异性角色的玩家与自己同骑了。快邀请心上人共乘一骑吧!双人组队后,即可在组队界面上看到同骑的选项。

  全新的坐骑剧情。大话3的每一种坐骑,都是有灵性的存在,玩家要获得坐骑,除了达到等级之外还需要完成相应的坐骑剧情任务。只有完成任务之后, 才能获得相应的坐骑。每种坐骑的剧情都是独立的,故事感人至深,充分表现了每一种坐骑的身世与性格,相信会是令玩家难忘的体验。

  坐骑系统包括了坐骑,灵符,技能三大内容。坐骑是指玩家通过完成剧情获得,可以骑乘的部分。而灵符和技能则是赋予坐骑额外属性加成的部分。不同的灵符对应着不同的技能,而坐骑装备上灵符之后,通过技能队守护的管制,从而达到提升守护能力的目的。

  坐骑种类:

  玩家坐骑分为三类,公共坐骑、职业坐骑和种族坐骑,具体如下表:

公共坐骑 职业坐骑 种族坐骑
男人 神牛 飞剑
女人 九色鹿
男仙 麒麟 玄武
女仙 仙鹤
男妖 醒狮 骷髅法船
女妖 白虎
男巫 醉不倒 比翼鸟
女巫 花辇

  完成剧情任务便可以获得对应的坐骑了,别忘了去领取灵符哦

白虎
白虎 白马 飞剑 仙鹤 骷髅法船
玄武 醒狮 麒麟 九色鹿 五色神牛
醉不倒 花辇 比翼鸟

  坐骑获得

  玩家坐骑分为三类,公共坐骑、职业坐骑和种族坐骑,当你的人物到达0转60级,会接到坐骑任务,完成该任务,便可以获得你的第一个坐骑了。坐骑必须要装备灵符才能发挥作用,灵符是坐骑力量的源泉,坐骑的属性、技能都是取决于灵符的。

  坐骑通过坐骑任务获得。对应的坐骑及任务领取人分别为:

人物等级 坐骑名称 种族 性别 任务领取人 所在场景 所在坐标
0转60级 所有 不限 天姥 傲来村 308,149
1转90级 五色神牛 小宇 长安 629,174
九色鹿 袁天罡 皇城 27,82
麒麟 袁天罡 皇城 27,83
仙鹤 墨留白 长安书店 31,20
醒狮 阎罗王 森罗宝殿 96,47
白虎 白虎 阳关 30,131
醉不倒 胡二梅 万花客栈 62,60
花辇 莫天 长安第一楼 80,48
2转90级 飞剑 不限 陈小知 长安第一楼 64,65
玄武 不限 观世音菩萨 普陀山 77,64
骷髅法船 不限 流沙河石碑 乌斯藏 26,248
比翼鸟 不限 吴回 不周山 162,27

  装备了灵符的坐骑,不仅可以供你骑乘,还可以帮你管制守护。被管制的守护将得到坐骑技能的增益效果,而灵符也将通过该守护的战斗获得成长。

  特别提示:坐骑的属性、技能等能力都是由灵符决定的。同一坐骑装备不同的灵符便具有不同的能力;而不同坐骑装备同样的灵符时能力也是一样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