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9 16:12

《新大话西游3》经典版资料—守护技能

  技能介绍:

  守护特技是大话3守护系统一个非常重要的特色玩法,在保留了丰富的文化底蕴的基础上,增加了守护培养的趣味性。想叫你的守护更加的独特么?想叫你的守护无人能敌么?培养守护特技可是一个脑力活。

  前面说到,守护可以分为人、仙、鬼、兽、妖五类,这五类的守护的技能也是各不相同。

  每一个技能都有它形成的渊源,我们会在以后推出详细介绍,这里还是先和大家分享一下如何获得守护特技吧。

  守护技能的获得

  守护可以通过以下三种方式获得技能:

  先天获得:

  每个守护都有一个初始的技能,具体技能参见守护技能树。

  自然获得:

  守护在达到一定等级时会自然获得一项技能,同时守护可携带的技能上限也会随之提高。

  学习获得:

  如果你认为守护在成长过程中自然获得的技能不符合你的要求,使用“武侯天演图”来学习新的技能,包括不属于本族的技能。但野生守护(即捕捉时不是0级,也未使用金柳露洗过的守护)不能使用武侯天演图。这类道具将会在任务中投放。

  守护武侯天演图使用规则:


0级 50级 100级 1转100级 2转120级
0阶 1 1 1 1 1
1阶 0 1 2 2 2
2阶 0 0 0 1 2
特技总数 1 2 3 4 5

  1、技能学习上限:
普通守护、合成守护、特殊守护、高级守护到2转140级可以学习9个守护特技(包括领悟和打造),可领悟四个技能打造五个技能或领悟五个技能打造四个技能。
超级守护到140级可以学习10个守护特技(包括领悟和打造),领悟5个打造5个。
2、守护技能树不变,可以自由选择对应等级内可领悟的所有技能,领悟技能树内的技能删除后还可以重新领悟回来。
3、守护打造特技有阶数限制,2转140级最终可打造的阶数为0阶、1阶、2阶、1阶、2阶。

  守护技能的等级

  守护技能的等级设置与人物等级相似,并且也可以进行技能转生。等级越高,转生次数越多,技能效果也越强。守护技能等级不能超过守护等级,但是守护技能阶数低于守护转生次数+1时,不受此限制。具体的升级途径如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