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9 11:41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三界令

  说起这三界令,据说在创世之初便已存在,本来共有十二枚。时间荏苒,到大唐年间,十二枚三界令已经失踪了大半,只有五枚的下落如今还被世人得知,分别为大唐天子李世民,天庭玉皇大帝,四海龙王之首敖广,地府地藏王以及花果山孙悟空所有。

  如今三界暗流涌动,唐王忧国忧民,以三界令之名,令信臣宋寒,召集天下可用之人,应对三界危机,故此称为三界令任务。

  玩家可组队(至少三人)前往长安皇城外,找到三界令任务使宋寒,领取三界令任务。完成后,不仅可以获得丰厚的人物经验奖励,还有大量的守护经验、法宝道行等。

  御前比武-30级

  比武由天子钦点,由尉迟敬德亲自主持,由大唐三路军队的精英逐步考验你的武功实力,最终能否通过考验,成为天子钦点的带刀侍卫,就要看各位英雄能否战胜这大唐三路精英了。

  战斗流程(点击NPC触发战斗):

  西路军五虎→东路军三杰→大内双龙→李天佑→尉迟敬德

  扬威西域-55级

  经过多年的战争,突厥人终于决定向大唐俯首称臣,但是他们始终认为大唐胜于谋略,而勇武不足,于是提出了投降的条件:来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试,若是大唐能 在比试中胜出,突厥将永远向大唐称臣。为了能兵不血刃的解决突厥问题,大唐天子答应了突厥人的要求,同时也在积极寻找能代表大唐前去阳关比武的人。

  战斗流程(点击NPC触发战斗):

  第一刀客屠吐克→第一射手骨铎路→第一刺客阿提娜→第一勇士额里哈→突厥万夫长花查花差

  收服叛军-80级

  东路军传来紧急战报,部分军队在一些军官的带领下叛逃了, 其中有一些往龙宫方向行进,很有可能是要去投降龙宫,如果让这些叛军成功到达龙宫的话,那么大唐所有军事机密都将不复存在,而东路军将无法保持十多年来与 龙宫之间的对峙局面。皇上急命:召集所有能召集的力量一定要把这些叛军拦住,并且查明这些军队叛逃的原因。

  战斗流程(点击NPC触发战斗):

  邹韦→涂泗→文启→郭兆

  长安祛邪-110

  近日长安城中不太平,似乎有邪灵作怪,入侵人体,为数不少的百姓都受到影响,皇上很是担忧,令袁天罡制作驱邪水,派之前钦点的金牌侍卫前往驱邪,顺便查 明此事缘由。你领命前往,在与邪灵打斗时发现这些邪灵是早年随圣上征战四方战死沙场的士兵所化,因为尸骨无存,无处投胎,只落得个孤魂野鬼到处游荡。你回 宫禀明皇上,李世民决定为这些死去的将士们做一场祭祀,以安抚这些灵魂。

  战斗流程(使用道具后点击NPC触发战斗):

  李二→王麻子→何老实→赵铁汉

  武林盟主-120

  长安城的东市最近忽然热闹了起来,原来是武林中人在东市附近设下了擂台,争夺武林盟主,听说这次武林大会吸引了众多高手,皇上求贤若渴,希望你能混进去参加擂台比试,并帮他物色一些出色的人才。

  战斗流程(点击NPC触发战斗):

  河朔第一剑客(周威)→妙手→松明道人→绝情仙子→四绝阵(李无锋,陈昂,公孙治,不空和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