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5 19:00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联盟大战

  【玩法背景】

对战地图
对战地图

  联盟大战目前已经进入局部测试阶段,为让大家更加满意,我们将进行充分测试,该玩法将于2月8日正式在试玩推出。守方为大唐管辖的钦州,攻方为南海龙宫 的势力。由于龙宫对大唐的不满程度逐渐加深,终于爆发了战争。而此时双方均在天下各处广招能人助战,天下英雄汇集于此。正值大乱之际,外族势力似乎也打着 自己的小算盘,以争夺一席之地。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玩法内容。

  【玩法介绍】

阳关(237,158)宋楚
阳关(237,158)宋楚

  【参与时间】:每周日晚上20:45~22:30

  【入场NPC】:阳关(237,158)宋楚

  【参与等级】: 50级以上

  【参与人群】:甲级帮战排名2、3、5、7和乙级帮战排名1、4、6、8组成进攻方;甲级帮战排名1、4、6、8和乙级帮战排名2、3、5、7组成防守方。 其余无帮人士及不隶属于甲乙级帮派的人员随机分配阵营。

  攻方胜利条件:将守方大本营业耐久降至0。(攻方在战场、资源等各环节将有一定优势)

  守方胜利条件:攻方大本营陷落或坚守至结束。

大战路线指引
大战路线指引

  【资源作用】

  粮草——主动发起进攻需要消耗粮草

  士气——决定护帐军的勇猛程度

  木材、石矿、金砂——制作各种器械

  蓄谋——水火之计的蓄谋,达到一定程度将重创敌方粮草、士气、建筑耐久。

  入场后将根据自身能力得到默认战场示意图,共三张,分为初、中、高。

  【初级示意图】

  主要可以施展计谋、运输粮草。

初级示意图
初级示意图

  【施展计谋】

  寻找联盟军师,分水计和火计,施展成功后将提高己方联盟蓄谋,蓄谋达到一定程度将重创敌方粮草、士气、建筑耐久。

水计
水计

  水计,铺上适合的水路,保证更通畅。

火计
火计

  火计,在有限的步数内,寻找更多的火把。

  【运输粮草】

  寻找粮草官获得粮草,运回大本营将增加己方粮草;通过其他粮草据点可以获得粮车,可增加大量的粮草。

运输粮草
运输粮草

大战指引
大战指引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