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5 18:41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决战平顶山

  活动背景:

  500年前,东胜神州花果山上一块巨石吸取日精月华,化生出一只灵猴。而后,其习得一身本领,无所不能。他不安于如此生老病死,决心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恰巧,在此时遇到了私下凡间的紫霞仙子,一场凄美的爱情故事从此展开……

  灵猴率领众妖对抗天庭也引发了后来的三界大战。自此人心泯灭,心魔肆虐。天命取经人发大志愿,前往西天如来佛祖处取大乘佛法愿广传三界。

  在路经平顶山期间,收服了私自下界为妖的金角、银角大王。老君在带走金角银角之后,天庭突然发令要清剿平顶山一带,天地不仁,以万物为刍狗!此消息一出,三界间各个势力之间开始频繁走动,一场群妖聚义,对抗天庭的大战即将开启大幕……

  活动时间:

  报名:每周五晚19:00—22:00(必须报名才能参加活动)

  活动:每周五晚20:00—22:00

  任务领取:

  任务领取人:长安的茉雨仙子(641,275),(83,320),(124,48)

  等级要求:等级≥50级

  报名要求:单人、组队均可

  活动要求:至少三人组队战斗

  活动流程: 1、报名

  每周五晚上19:00至22:00为报名时间。玩家单人、组队均可找长安的茉雨仙子(641,275)、(83,320)、(124,48)报名,要求人物等级大于等于0转50级,转生无此限制。

茉雨仙子
茉雨仙子

  2、活动开始

  报名成功后,玩家被传送到各自分配的阵营。组队报名的玩家会被分配到同一阵营,获得阵营对应的变身效果。

阵营NPC
阵营NPC

  20:00至22:00为活动时间。活动开始后,玩家在组队条件下(人数大于等于3)与各自阵营的NPC(狐美人、铁角精、鹿力)确认开始活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