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 > 正文 新浪游戏 | 2014-09-05 18:13

《新大话西游3》免费版资料—神魔轶事录

  背景介绍:

  唐王李世民素喜搜集天下画品。为怀念当初一同打天下的诸多功臣,命阎立本在凌烟阁内描绘了二十四位功臣的画像,是为《二十四功臣图》。大臣魏征认为,唐僧为了天下百姓福祉前往西天取经,途中艰难险阻非比寻常,他的功德远大过二十四功臣。

  李世民欲为唐玄奘立画像,但是魏征又劝,与其立一人画像,何不发动天下有能之士来搜集神魔精怪画像,举国百姓日夜朝拜画像,一来祈祷神灵庇佑唐玄奘西天取经,二来愿西行妖魔感大唐恩德,不轻易打扰唐僧。唐王采纳魏征谏言,遂召集天下能人异士,搜罗三界神魔精怪画像。

  三界风云四起,四方妖仙、贤臣猛将甚至平民百姓,都在这风云舞台之中崭露头角。除三界神魔精怪画像之外,勇士们收集了更多的画像,大唐的风采,盛世的剪影,纷纷跃于画像之上。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9:00 – 23:55

  报名NPC:宫城(173,89)魏征

  参与等级:≥0转50级

  组队人数:≥3人组队

  活动流程:

  1、组队3人以上,到宫城(173,89)魏征处报名参加。

宫城(173,89)魏征
宫城(173,89)魏征

  2、 领取任务后根据提示,到指定地点完成5次任务,任务为3种类型:寻人、索要物品和战斗。

寻人
寻人

寻物
寻物

战斗
战斗

  3、完成5次任务后,可挑战该任务中的BOSS。

挑战BOSS
挑战BOSS

  4、挑战BOSS成功,可获得丰厚经验奖励和初级的破碎画像奖励。

挑战BOSS成功
挑战BOSS成功

破碎画像
破碎画像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